星期日, 5月 24, 2015

法輪功刪除不同意見是單一事件嗎?

所以越來越多的ptt網友大大們已經認識到法輪功學員不容納不同意見的極端態度,他們無所不用其極,甚至用把別人的推文刪掉的作法,來箝制不同的聲音。這與共產黨禁止法輪功與其他宗教在中國傳播,差別在哪裡?我們到時候請法輪大法學會的理事長,台大新聞所的張錦華教授來給我們指教一下。

但難道各位不好奇,這會不會是單一法輪功弟子所做的單一事件呢?嘿嘿,好問題。咱們來找答案。大寶最愛的ptt小魯戈juichung,他被法輪大法版(FalunDafa)的版主duckcomtw浸水桶,理由呢?再枝微末節不過了,只有半句話。而這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了,之前他們做這檔子箝制言論自由的事,甚至有先看到「犯規」的文章,再回去把版規改成犯規的紀錄,這種顛倒乾坤時間順序的創意,只有法輪功弟子想得出來,大寶我可是做不出來。咱們替法輪大法教出來的徒弟們,拍拍手!

然後大寶據報發現,在ptt的法輪大法版上,他們把其他「沒有違規」,但是不同意他們意見的貼文,都默默刪除囉!鄰近的廢文都在,只有「講真相」,控訴法輪大法黑暗面的被刪!以下把之前的備份重貼,讀者可以回去ptt的法輪大法(falundafa)版找找看唷!

作者: azik (溫水不冷)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Re: 法輪功絕對沒有強逼任何人修煉?
時間: Tue Apr 24 12:46:40 2012

※ 引述《tony8040622 (小炯)》之銘言:
: 其實看完 J大一些文章後,就可以發現(特別是5881那一篇)。
: 就可以知道,J大已把法輪大法師父和法輪大法弟子分開了。
: 而且大約知道他家中的一些情況。
: J大可能覺得小孩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了。
: 而為了小孩好,也為了自已,應該要離婚。
: 但說真話,這社會上大部份的人都不認為離婚是件好事吧。
: 無論是否為法輪大法的學員。
: 以自已小時候為例,每當父母吵架,當他們提到離婚,我都很難受。
: 更沒有一個小孩會希望自已的父母離婚。
: J大可能判斷,妻子不離婚跟法輪大法有很大的原因。
: 所以在法輪大法尋找其中不合理,不公平的地方。
: 但其實夫妻之間的問題,大都與信仰無關,就如同很多佛教、基督教的家庭,也難免都有
: 爭執。
: 一個沒有信仰的家庭就更不用說了。
: 而找出真的爭執的點,好好和對方溝通才是解決之道。
: 設想如果我是小孩,當父親如果問我,要練法輪功,還是要父母離婚,就可以不用練了。
: 我會選練功的,但不是因為很想練功,是因為不願父母分開。


對不起  無意鬧板  無意破壞

我跟J完全沒有關係
可我情況相似的莫名其妙

我爸練法輪功    已經練到身邊的人都說無可救藥的地步
我是他兒子
前幾天被他趕出家門
理由追究起來就是我不練法輪功

他也講得很明    我們家就是要練法輪功  不練就給我出去
我媽挺我就被他罵一頓
甚至被推一把

他規定我5/1收拾東西般出去
我媽也下定決心要離了

怎會練法輪功練到連身邊的人都無法理解呢
我爸回家只做兩件事
大聲念法輪功經書
看政治新聞


週六日與同修出去教功
見人就說2012會如何如何


我小時候看書  也覺得法輪功還不錯
可是現在
我已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9.20
 [1;31m→  [33mshaolizz [m [33m:建議作法:找到你家附近的法輪功學員,最好是輔導員,向   [m 04/24 17:29
 [1;31m→  [33mshaolizz [m [33m:他說明你的困難,請他協助你                             [m 04/24 17:30
 [1;37m推  [33mjuichung [m [33m:來這裡「講真相」,他們這些信眾才會知道問題的嚴重!     [m 04/24 21:40
 [1;31m→  [33mjuichung [m [33m:可否請shaolizz大大解說「輔導員」和一般信眾的差異?     [m 04/24 22:05
 [1;31m→  [33mshaolizz [m [33m:輔導員通常是較資深的學員,他們或許有遇過類似的情況     [m 04/24 22:11
 [1;31m→  [33mshaolizz [m [33m:他們跟一般學員沒有什麼不同,就是比較早學煉法輪功這樣   [m 04/24 22:15
 [1;31m→  [33mjuichung [m [33m:但為何是他當輔導員,而不是另一個資深學員?誰決定的?   [m 04/24 22:22

3 則留言:

trigonometric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rigonometric 提到...

法輪功和中共根本是一對難兄難弟,兩造沒有本質上的區別,都用謊言、造謠丶暴力和其他不民主的手段來支持自己、打擊對手,差別只在於表面的言語丶表面的信仰和有無掌權而已。

trigonometric 提到...

法輪功之所以在人權活動人士間還受到支持根本的原因正是因為中共本身是個慣於撒謊欺騙的獨裁流氓政權,如果法輪功是在美國或臺灣等民主國家起家的,現在大概早就消失丶創辦人大概也早就被以詐欺等罪名移送法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