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2015

師父不死,餘震不止?

前一陣子沒空轉貼我鍾愛的ptt作者的貼文,因為每天處理法輪大法弟子迫害兒子的事情。

現在補貼:

作者: juichung (心中也有佐為)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大師不死 餘震不止?
時間: Fri Apr 24 14:56:54 2015

地震都過了好幾天了,某超愛引用阿六文的氣功團體,成員還是每天叨叨討論末法到來。

結果偶昨天就做了一個夢,夢到某某大髮好的同修轉述絕對與輪子無關的媒體報導:

「師傅要懲罰末法時期愛國統心會作亂,反對輪子公的言論自由,所以強震示警。」

然後偶就滿身大汗,嚇醒了。

夢裡同修說:「柯P加油!不然師傅又要做法,刮風下雨地震修理沒輪子的挺六團體。」

真的,假的?有沒有地震和餘震都是宗教或氣功團體聖人拿來公報私仇的八卦?

同樣是中共的統戰,只准口呼「真善忍好」?這兩批內訌的統派可以到杜拜塔前衝突嗎?

大師不死,餘震不止?偶好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1.230.41.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9858617.A.4DA.html
※ 編輯: juichung (91.230.41.193), 04/24/2015 14:57: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