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2015

問卦:誰來精準預測中國時局?「酒瓶」共產黨?(呵呵)

作者: juichung (心中也有佐為)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大紀元傳遞良善訊息 精準預測中國時局
時間: Tue May 12 11:56:38 2015

※ 引述《extemjin ()》之銘言:
: 【新聞】大紀元傳遞良善訊息 精準預測中國時局

[乾兒子通通吃光光!]

: 大紀元時報內容,除了重視品德教育,也長期關注、精準預測中國政經局勢發展。

借新聞問卦:大紀元做得到,為何其他媒體做不到,精準預測中國政經局勢發展?

提問一:大紀元時報真的這麼厲害嗎?精準預測中國政經局勢發展,有任何例證?

提問二:假設精準預測為真,大紀元到底有什麼中國內線,可以讓他們這麼厲害?

提問三:大紀元的反共立場堅定,無庸置疑。但是它的意識形態還是統媒一枚吧!
        大紀元的中國大陸相關報導超多,而台灣在地的消息統統與法輪功有關。
        大紀元到底是不是法輪功的「機關報」?會不會其實是中國派人反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1.230.41.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1403001.A.22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