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15

為父的悲歌與血淚的控訴

晚上打電話給小寶,結果修煉法輪功滿口真善忍的他媽媽,對著他大吼大叫。

他媽媽堅持他要做三件事,才把大寶買給小寶的手機(法院明定的父子聯繫工具)還給他。

台大法輪大法社的那批人堅稱法輪功絕無強逼孩子學法練功,真是胡說八道!

他們除了水桶juichug以湮滅證據之外,對於孩子的福祉與法輪功學員的惡行毫不關心。

法輪大法同修的小寶他媽,要他做的三件事正是:「學法」「練功」「發正念」。

不相信你們去問小寶。

敢問以沒收(做媽的講得好聽叫沒收,實質上叫做侵佔、強奪,濫用親權)私有財產作為手段,算不算是強暴脅迫?法輪功這批人的判斷與人權價值真是與眾不同!

這些法輪大法的共犯結構,只相信他們自己人的一面之詞,罔顧兒少福祉,泯滅善心,還有資格把「真善忍好」掛在嘴邊,真是林老師卡好吧!

為父的大寶救不出在法輪功魔掌下的兒子,心中的痛豈是這批宗教狂熱的法輪功邪教徒所能領略一二!

此外,據小寶說,小寶他媽媽是法輪功的幹部,每天晚上要「開會」,因此禁止父子講話。看來我們父子倆對抗的不是單一個體,而是法輪邪教整個組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