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15

李承龍臉書 是甚麼原因讓我對法輪功反感?

https://www.facebook.com/leechenlong/posts/842129602525869


是甚麼原因讓我對法輪功反感?
---------------------------------------------------------------
民國103年,年底,我在台北101門前抗議王丹身為師表卻出言不遜(即臉書上「王丹滾出台灣」活動),當天我帶著海報「王丹滾出台灣」,以及插上中華民國國旗到台北101廣場,靜態表達訴求。然卻因為插有國旗而與「台獨人士」爆發口角,於是我再加上二張海報:「台獨畜牲共和國.陳水扁吳淑珍貪污畜牲.狗屎要讓人踩」、「台灣有三寶.台獨.畜牲.陳水扁」;用與和台獨份子對峙,之後雙方(我與台獨人士)也都各自表述,沒再有任何爭執事件。
適逢228,這個讓台獨人士每年狂歡的大喜日子,我又增加了幾張海報,內容在「描述228事件歷史遺漏的部分」、「日本皇民餘孽趁勢在228做亂的經過」、以及日據時代申請當「日本皇民走狗的條件」;當然,我還加上實際行動「幫台獨人士慶祝228」,親自跑到台北市新公園(現改名228和平公園),幫皇民罪犯紀念館噴上鮮紅油漆與灑上三瓶紅墨水。而台獨人士看了這些海報,都以『視而不見』因應,反而法輪功成員卻是按耐不住,頻頻對我翻白眼。(以上詳細資訊在我的臉書中均有每日活動記載日記)
接著,在臉書以及網路影片中,就常看到法輪功利用其新唐人電視台與大紀元報社,在做抹黑、造假新聞的工作(因為我人都在現場,親眼所見,何況我還每日有「當天活動記錄」記載,而這些影片是經由剪接後製,事實與事發現況有差距)。例如:
一、 法輪功與愛國同心會發生口角,雙方互罵衝突,然而剪接的影片卻是「法輪功『祥和』的在練功,而同心會成員暴跳如雷、現場吵鬧」。
二、 同心會和台獨人士爭執口角現場,被剪接的影片卻是「正義勇敢的台北市民對抗暴力同心會成員」。
三、 台獨人士違規(和我爭執)被警方強制帶走(當時同心會無人在場),然而剪接 的影片卻是「路過守法的市民被警方逮捕、而警方卻縱容暴徒同心會在101猖狂(同時放上打鬧的畫面)」。
四、 影片很多,諸位去看看就不難發現,法輪功真是用盡心思、不擇手段。
當然,之前我也是和多數人一樣,事不關己,若有人提到,才約略說事情不是影片新聞報導那樣;或許因為大家的縱容,或許法輪功發覺影片新聞造假太容易了、而民眾又太多白癡、蠢蛋,太容易騙了,於是膽子越來越大,凡有他認為會妨礙其發展的人事物,一概殺無赦。
今年(民國104年)三月初,台北101業主受不了了,於是向警方報案。警方大陣仗到現場做勸導驅離工作,當天,台獨人士、我、同心會(沒來),都配合警方的指示,惟獨法輪功成員仗勢現場有法輪功律師撐腰,就是不肯配合警方規勸,於是警方逐一清查身分證、逐一強制驅離。請問,是誰在浪費社會資源?徒增警方工作份量?(請看清楚,當天台獨人士與我都願意配合,這才是法治精神;唯獨不願聽從警方規勸的是法輪功,這部分就在法輪功剪接造假抹黑我的影片中可見端倪,只是他們(法輪功)的說詞卻是他們守法,反而守規矩的我變成不守法)。
當天警方驅離工作後,有出面協調,希望各團體在台北101前的訴求能和平理性,在一定的活動範圍內,儘量不妨礙台北101業者權益、同時尊重路人、旅客的權益,別有騷擾之情事。原本大家都形成共識願意遵守(協調時間約在三月10日前後數十日,剛好天氣也不穩定,所以我也休息好幾日,等待協調結論;我只要求大家公平、條件一樣,合理訴求,互不干涉),然而部分協定規範,法輪功不願意遵守(註明:其他團體均表示能遵守),結果就是「協調」白忙一場。於是各團體就陸續回到台北101,繼續各自表述。
此時,法輪功卻藉機大做文章,發上一篇新聞稿影片—標題是「惡人回來了」,以「我」當新聞內容引述,剪接我在台北101擺攤影片,指稱這是違法行為(當時我旁邊擺滿了法輪功海報,可是他們刻意只錄影剪下我的影片部分);再剪接之前法輪功不聽警方規勸被強制驅離影片,說是警方縱容違法的我(惡人),取締合法善良的法輪功成員(又是播放坐地上安詳練功影片)。然而事實卻是剛好相反,在台北101門前最不守秩序的就是法輪功成員,一再破壞並且違反大家協商內容的也是法輪功。更讓我感到無恥至極的是,他們竟然還能顛倒是非,剪接影片用不同的時空環境扭曲事實,又能滿口仁義道德,「真善忍」三字豪不羞恥臉紅的成為順口溜。
是甚麼理由和動機會讓我成為法輪功眼中釘、肉中刺?我反台獨的言論,連台獨人士都能有民主素養,容忍我嘲諷他們的海報。這「反台獨活動」又與法輪功有何干連?必須將我除之而後快?
我仔細研究法輪功之後:
一、 確定法輪功不是宗教,卻又拿著佛教的「善」包裝法輪功的「惡毒」,在偽善、在行惡、在製造仇恨。
二、
法輪功有用之不盡、取之不絕的金錢來源;能設立電視台、有全球64個據點的報社,一個有組織有計畫的系統在後面操弄控制無知的法輪民眾。能設立數個歌舞劇團,全球巡迴表演,能三不五時的在全球各地的華人社會舉辦大型(遊行活動),而電視台、報社、歌劇團、全球遊行活動,這些行動的特色只有一個,就是「反中、醜華」。請問?以上任何一種企業或活動,要以一個團體的力量來完成,已經困難重重,若無美方支助,以達到分裂中華民族做目標,誰有那麼雄厚財力搞這些?
三、 台灣電視台中,宗教頻道,莫不勸人為善、報導世間善事善人。宗教媒體報紙也是如此,以宣揚教義為主。反觀法輪功的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報紙,內容不外是以「醜化華人」、「中國崩潰論」、「華人的低素質、沒水準」。以搞民族分裂為目標,諸位不會覺得奇怪嗎?
四、 坊間有很多各類練功的書籍:太極拳、各家氣功、瑜珈、柔道、少林拳、永春拳、洪拳……太多了,說都說不完,各家只能寫書來爭取曝光告訴民眾如練功。反觀法輪功有各種各式的宣傳管道,卻是不拿來宣揚如何練功,而是拿來做為「反華、醜華、分裂華人」的用途,這又是讓人懷疑之處。
五、 法輪功尊師(李宏志),常說他是一無所有的逃到美國,卻能住豪宅、食山珍海味、出入名車代步、四周保鑣環侍,毫無學識背景的他,又能企業滿天下,各類專家學者博士為其所用,就好似他(李宏志)一逃到美國土地,那一切早就安排好在那裏等他,供他發號司令。這難道不是天方夜譚的故事?
六、 一個打著宗教名稱「法輪大法」,卻又不是宗教團體。打著練功強身口號,又處處在搞「反中、反華」。打著「真善忍」修道、修身、修性,卻又造假中傷、「惡毒很」的手段表露無遺。這樣的團體組織到底動機和目的是甚麼?相信諸位應該心裡也有懷疑。
七、 法輪功成立的目的是分化中華民族,而我反台獨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讓民族和諧團結。此舉妨礙了法輪功長遠發展的目的,他們必然要將我趕出台北101,消滅我在那裏的訴求。
以下是我個人的見解:
中美於世界各地爭取主導權的較勁,早已行之有年,釣魚台、南海諸礁、美國重返亞太地區、中國突破第一島鏈的軍演、新加坡麻六甲海峽對泰國克拉運河開挖、緬甸果敢的衝突與油氣管的使用、非洲濟弱扶傾的發展、歐洲合縱連橫的外交、中亞回教世界的一帶一路、世界銀行對亞投行設立,這些種種早就鴨子划水相互較勁。而且中美多數較勁,美國都是借力使力,借刀殺人。
武力直接衝突,應該是美方也不樂見到,而削弱對方力量的方式一則是牽制、二則是分化。在世界各地顏色革命之後,美方嚐盡利益的甜頭,自然扶持法輪功,這是「以華制華」的顏色革命一種。
中華民族是以:血緣、語言、文字、文化、風俗習慣,融合而成的一種以文化儒道佛哲理,生活在一起的人們。蒙古元朝、女真清廷統治漢人、卻被同化。二次大戰日本以華制華亦然失敗,原因那是皇民日化的華人,不為中國人接受。今日美方改良以華制華策略(包裝成百分百的華人形態來搞活動),以宗教(佛學)包裝的法輪功,以練功(道教氣功)健身組織華人群眾,以真善忍(中國先賢哲理)口號迷惑眾生;子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人焉廋哉!」。識破法輪功詭計在於觀察。
我認為「法輪功的組織」是美國金錢支援下,滅華計畫的一步棋
理由與事實如下:
1. 李宏志收受美方的金錢與物資人力的全力配合、招兵買馬搞組織做活動、虛張聲勢,製造媒體與群眾注意的目光。
2. 成員編造各類假新聞,竄改事實、歷史,以「一真三假」混淆視聽。蓄意擴大醜化華人社團的報導,讓正統華人社團汙名化妖魔化,進而美化西方社會的劣根惡行,陰謀反華做亂。
3. 高舉華人對「佛學善念」的認知,掩蓋其法輪功行惡之實。打著道家「修身養氣」之說,灌輸生病不需就醫、練功即可長命百歲、盲從邪說。藉『真善忍』虛名、實際搞『假毒狠』的整人手段。
4. 擴大所有醜化華人的新聞報導,甚至無中生有製造假新聞,讓下一代對自己文化民族產生迷惑不信任,如此可達成分裂華人向心力、使民族凝聚力四分五裂,從根源摧毀民族幼苗的成長。一個分裂散漫的中華民族是足以讓美帝驅使、各個擊破;民國初年軍閥割據,中國四分五裂,哪個列強不在中國拿到好處,甚至連上海灘公園都掛出「不許中國人和狗進入」的招牌。
5. 背祖忘宗、忘記百年來祖先們受過的苦難;法輪功成立的目的,意在削弱華人團結力量,李宏志與其爪牙們,自己甘願當美國走狗,享盡榮華,苦難卻由其他華人承受,我的理由是,法輪功無能力達成富國強身、國泰民安的長遠計畫。法輪功眼裡只有仇恨、破壞、破壞、仇恨。
6. 法輪功李宏志塑造神格形象,讓徒孫頂禮膜拜,搞盲從神學。佛學講經、講道、勸世為善,這些在法輪功活動中是看不到的;法輪功的活動只有「反中與仇恨」,製造民族矛盾與分裂。
7. 搞邪說、盲從、迷信,運動與氣功的確是能健身,但不可能讓你長生不老,更不可能生病不需就醫;李宏志的宣傳方式與手段,與清末義和團的盲從邪說十分相似(義和團成員深信,練功最高境界是:「神功護體、刀槍不入」),此舉阻礙華人現代化、文明化腳步,當然更容易讓西方白人奴役支配愚蠢迷信的華人。
8. 李宏志與其黨羽拿著美金搞電視台、報社;卻到處收集華人各類劣行醜態,大事報導,甚至還將中華民族區分為「旅外華人」、「新加坡華人」、「台灣人」、「香港人」、「澳門人」、「內地人」、「共產黨、非共產黨」、「國民黨、非國民黨」、「北方人、南方人」、「權貴、非權貴」反正能分多細,他們就分多細,請問這個動機是甚麼?就是讓所有中國人,彼此對立成為散沙。法輪功號稱,「他的電視台報紙」,那是中國人在海外的良心媒體,請問這個良心媒體,為何對於中國人性善良面,幾乎是很少報導;而卻是以醜化華人報導為職志目標,「醜化華人、反中」成為法輪功創立電視台和報紙的宗旨動機。法輪功,他們明顯對西方社會的報導,是選擇美的一面;而對華人社會是選擇,醜的一面報導,請問法輪功居心何在?
9. 法輪功的戲劇團、歌唱團,的確都穿著漢人傳統服飾,唱著風雅頌、朗讀賦比興,這只是讓我們產生錯覺,以為他們不是日本皇民化的華人、以為他們不是大香蕉(黃皮白心)的中國人。這正是我所提到美國進化版的「以華制華」政策。讓華人自己打華人,美國佬搬個凳子,剝花生、磕瓜子、泡好茶,隔海觀龍鬥。
10.上述行為動機下,法輪功的特徵就是:言必稱「歐美」之美、之妙、之神聖;行必隨「西方」觀點、準則與思維;打從心底卻是瞧不起自己的民族。結果就成了「黃皮的香蕉」(黃皮白心),還沾沾自喜,以當白人奴婢、痛宰中國人為樂。
11.我們都知道,霸權主義的根源思想,就是竊據全球資源、剝削人類勞力,而經由西方媒體的包裝報導,灌輸世人,他們(美國)是救世主,是有人權、是充滿愛心、是普世價值的民主。反對他們(或其代理人)統治管理的都是惡徒、是暴徒、是邪惡軸心。以這種思維出發,法輪功自甘當美帝『霸道主義的走狗』。
12.法輪功的舉動行為,阻擋中華「王道思想」濟弱扶傾、敦親睦鄰的發展;中國人經歷百年苦難,為列強欺壓剝削的對象,所以民國創立、共和成體,中國先賢有志之士均願以「王道思想」濟弱扶傾、協助弱小民族,敦親睦鄰、友善鄰近國家。就中華民國而言,早年非洲農耕隊,也是以協助非洲增加糧食產量為志,而非霸占搶奪黑人資源。今日大陸中國亦是如此,所以能和非洲、回教地區居民和樂相處,反觀為何歐美白人,講人權、有愛心,卻得到當地人(非洲、回教地區)如此反感?
子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人焉廋哉!」。因為少數善良白人的善意,被多數歐美野心家的惡行給破壞。非洲與回教地區的民心是最好的借鏡。
美國與法輪功高層的目標是一致的,他們深信:分裂的中國,不足對抗美國霸權。所以目標與動機是分裂華人、醜化中國,用意十分明顯。
我的結論很簡單:團結的中華民族,必能讓歐美野心家抱頭鼠竄,放棄霸權;我中華民族必能與其他弱小或追求和平的民族,共同攜手邁向大同世界。
希望能得到你的協助、分享至各社團,
讓大家能了解何謂:法輪大法

3 則留言:

trigonometric 提到...

法輪功和中共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反中共的人士就會被打成西藏反華勢力的打手;反法輪功的人士就會被打成中國共產黨的特務和打手

這種抹黑栽贓的手段,兩邊都一樣,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Unknown 提到...


李承龍認為法輪功的目標與動機』.

---
https://tw.carousell.com/p/%E3%80%8A%E5%85%B1%E7%94%A2%E4%BA%BA%E6%96%87%E6%A2%B3%E7%95%B0%EF%BC%88%E5%8F%B0%E7%81%A3%EF%BC%89%E6%9D%8E%E6%89%BF%E9%BE%8D%E7%AF%87%E3%80%8B-153539097/?ref=profile&ref_referrer=%2Fsa021246%2F&ref_sId=10549599

http://sa021246.pixnet.net/blog/post/34861174-%E6%9D%8E%E6%89%BF%E9%BE%8D%E6%96%BC2017%E5%B9%B45%E6%9C%881%E6%97%A5%E7%99%BC%E8%A1%A8%E4%BA%86%E4%B8%80%E7%AF%87%E8%B2%BC%E6%96%87:%20%E3%80%8A%E6%98%AF%E7%94%9A%E9%BA%BC%E5%8E%9F%E5%9B%A0%E8%AE%93%E6%88%91%E5%B0%8D%E6%B3%95%E8%BC%AA%E5%8A%9F%E5%8F%8D%E6%84%9F?%E3%80%8B

Unknown 提到...

你的《十問》呢?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你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