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6, 2015

愛國同心會其實是法輪功反串的?(自由時報)

同心會登報致歉法輪功 世紀大和解?

2015-04-25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國同心會與法輪功在台灣可說是兩個水火不容的團體,而愛國同心會竟登報向法輪功道歉?原來,該篇道歉啟事是法輪功以愛國同心會會長的名義所刊登的
  • 對於登報致歉法輪功一事,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說:「絕對不是我!」(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
    對於登報致歉法輪功一事,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說:「絕對不是我!」(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
  • 法輪功以同心會會長名義所刊登的道歉啟事內容與法院所要求的有出入,恐涉嫌偽造文書及誹謗等罪名。(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
    法輪功以同心會會長名義所刊登的道歉啟事內容與法院所要求的有出入,恐涉嫌偽造文書及誹謗等罪名。(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
據《新唐人亞太台》報導,今日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在《聯合報》及《中國時報》上以四分之一大的版面刊登了向法輪大法副會長張清溪的道歉啟事,但《東森新聞》指出,該篇道歉啟事其實是法輪功自己以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的名義及錢所刊登的,並非周本人。
同心會會長:絕對不是我!
周慶峻在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是我本人!」,而張清溪則坦言,由於周去年曾罵法輪功是美國走狗,因此便對周提告,而最後高等法院判決張勝訴定讞,並要周賠償20萬元,且在報紙全國版刊登四分之一版面的道歉啟事。
張清溪更說到,由於愛國同心會遲遲未刊登道歉啟事,因此法院便強制執行,然而法輪功在報紙刊登的內容卻與法院判決所刊登的有出入,如此一來法輪功恐涉嫌偽造文書及誹謗等罪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