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15

九評共產黨,十問法輪功?

法輪功的宣傳品裡面有所謂的《九評共產黨》,據說還有修煉法輪功的台大經濟系的教授上課拿它當教材,考試還考裡面的論述,學術與政治、宗教不分,可見信仰法輪功有多荒謬!大寶上課就從來不講他對法輪功的不滿,甚至從不宣傳《法輪大法理學士》這麼好的資源!

但大寶發現自己最近幾篇發文的標題都是以問號結尾。如果救出兒子便罷,小的也不想跟這個無聊的(氣功團體、媒體集團、宗教幫派)糾纏不清,但如果法輪功持續危害我的孩子,我就要寫一本《十問法輪功》的小冊子,在所有他們發放《酒瓶惡魔黨》(喔喔,錯,九評共產黨)的點去發送,當作是善書助印,就像小時候常常在路邊拿到的《地獄遊記》一樣。

但基於法輪大法理學士分享知識的原則,講一下大家不太知道的掌故好了。阿拉伯國家是政教合一的,他們的律法甚至是跟著可蘭經而來,他們的政治領袖原則上也都會是宗教領袖。這是民主之所以在阿拉伯世界不太風行的原因。但紐約大學的校長John Sexton厲害得勒~~他當初決定美國紐約大學到中東來設分校,他做的一件創舉,會讓法輪功的頭頭到嘍囉都汗顏(因為這是一個宗教、政治、媒體掛鉤在一起的「氣功」團體),是每個禮拜飛到「阿布達比」給當地王公貴族子弟上一門專題討論課,主題談美國憲法裡面的政教分離。酷吧!

宗教與政治不分的氣功團體「法輪功」反省!阿燜!

PS: 對了,阿布達比是哪裡?阿六翻成阿布札比。歹完郎不知道的原因是因為只有阿扁當年「世紀大迷航」的時候,曾經過境阿布達比機場加油,搏過新聞版面。阿扁不好好辦外交,去阿布達比參訪簽個貿易合作協定,只靠阿拉伯人好客,走投無路去加油,實在超級罪過!以前華航與長榮航空飛歐洲,會在阿布達比加油,現在都取消了,改走曼谷。大家更不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