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15

法輪功是據地為王的攤販嗎?

有擺過地攤的叔叔嬸嬸伯伯阿姨都知道,攤販是有地盤的,不是你批了貨,就可以在菜市場或夜市找到一席之地,賺取微薄的營生。

法輪功在Taipei 101前面,號稱是靜坐練功,但是當別人也去靜坐練別的功,法輪功居然會說你佔了咱們大法弟子的地盤!這不也是據地為王的攤販嗎?

你說,喂,大寶,不要含血噴人,證據勒?唱:「在這裡,在這裡,我的證據在這裡!」

【破除法輪功謠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39145619608929/
昨日(2015-05-23)我早上約9點到台北101.先到那個能坐在地上放著海報而那地方(很奇怪的地點.我一直搞不懂.為何僅那個區塊能靜坐.其他地區都不能就地靜坐).10點法輪功成原陸續抵達.早上這些人只好往我旁邊坐.甚至做到另一區塊(之前我坐那裡.也會被說不行.今日法輪功坐下就變成可以).接著法輪功放音響.我跟著放.101保全出來要求我關小聲.我照做了.他不滿意.繼續要求我在關小聲.連著四五次一直要求關小聲後..我將聲音關最小.他還是不滿意..於是我將聲音關掉.問道.我關掉聲音了可以嗎?他說這就可以了..我回他.你沒聽到法輪功音響的聲音嗎?為何他們可以.我不行?他們人多.你就怕?我只一人.所以你吃定我?是不是?..我現在在將聲音開著跟他們一樣大聲.如果你不服氣.可以找警察來..開了聲音後.他悻悻然離開..下午法輪功換班.另一批人過來靜坐練功.指稱我佔了他們地方.還找來台獨成員幫腔.驚動警方過來.我只問他們(找我爭執者)這地方產權如果是法輪功的.我立刻就走人.如果不是.明天早上請你們早點來(佔位子).於是又有路人甲出來說我海報字體內容不好.影響小孩觀瞻..我回答海報內容(陳水扁.吳淑珍貪污畜牲)哪句影響觀瞻?.法輪功又去投訴說我(毀謗)..我回答毀謗誰?海報上當事人都沒意見.為何你們會看了我的海報就不舒服?..請一切依法定程處處理.......直到約晚上六點10分..離開101.....今天做了中午節食.省下一餐....另外有位路人乙.還送我一瓶水.雖然不知你姓名.還是在此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