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2015

正晶限時批 03142015

作者: juichung (心中也有佐為)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Re: [討論] 是否需要跟此節目反應不當發言內容
時間: Fri May  8 14:27:42 2015

拍拍手,好棒棒!舉手。我也要檢舉!

https://www.facebook.com/leechenlong/posts/842129602525869?fref=nf&pnref=story

上面這個李承龍的臉書網頁,也有毀謗法輪功的內容,是否需要向臉書反應並要求修正?

這個連結已經有好些分享了,法輪大法弟子得趕緊行動,以免螺旋擴散!。

讓我們(但請勿殃及無辜的小孩)一起來練功打坐、拉橫幅,發正念吧!XDDDDDDDDDDD

※ 引述《pearlgray (pearlgray)》之銘言:
http://goo.gl/6E0i8c
: 正晶限時批 03142015
: 大約二十幾分左右的片段
: 節目邀請的宗教專家
: 在節目上講了毀謗法輪功的不實內容,
: 如此將導致節目的觀眾對大法產生誤解
: 是否需要向其節目反應並要求修正?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1.230.41.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LunDaFa/M.1431066465.A.589.html

大寶曰:「其實正晶限時批並沒有說太多法輪大法是邪教不邪教的問題,法輪功的人喜歡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