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8, 2006

支持法輪功的另一種方式

很奇怪這個氣功或宗教團體每天只想幹倒中國共產黨,然後指控不支持法輪大法邪說的都是中共的同路人,但想幹倒中國共產黨又不是只有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和他那群腦筋短路的弟子,我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喊了一輩子的口號,難道輸給你們烏七八糟又超沒創意的「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笑話。只是給阿扁當權之後,他喊不出來罷了。

不過沒關係,網路裡總統算個屁。來跟著排長喊:「中華民國萬歲,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消滅萬惡共匪,拯救苦難同胞。」待會兒晚點名,再來四句聽說已經在中華民國部隊裡絕跡的:「奉行三民主義,服從政府領導,保衛國家安全,完成統一大業。」

3 則留言:

bobby fletcher 提到...

從另一個角度看 用法輪功來支持臺獨...

太過分了吧? 法輪功不是不搞政治嗎?

(哇係臺灣郎哇嘛受不了)

大寶 提到...

法輪功學員如果願意幫臺灣獨立流血打 jihad,大寶也會樂觀其成的。不然再給阿扁搞下去,要變成共產主義統一中國了。兩害相權取其輕啊!(死些大法弟子其實也不算害啦,特別是和共產邪靈鬥爭而亡,對他們而言也是死得其所,求仁得仁。)

我可能願意接受他們如果停留在中共停止打壓法輪功的層次勉強不算搞政治,但他們動輒要中國共產黨滅亡,這就不但是搞政治,還有點 "hate crime" 的味道。有必要拼得這樣你死我活的嗎?不愧是喝共產黨奶水長大的,連鬥爭都一樣狠。

bobby fletcher 提到...

DaBao, I've linked your blog to my Falun Gong Politics blog. I don't anticipate this being any substantial effort, thou (just my own Ah-Q-ish irratation attempt...)

Good to run in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