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2, 2006

flawed journalism or repeated liar?

在胡錦濤訪美時鬧場的大紀元時報記者王文怡在臺灣繼續替法輪功宣傳(詳見發表於聯合新聞網的中央社報導)。大寶之前質疑過大紀元時報與王文怡女士在新聞倫理上的瑕疵,大寶發現這次聯合新聞網上的中央社新聞稿又有不實之處。王文怡並不是美國西奈山醫院的醫師,大寶甚至懷疑他在紐約州根本沒有執業。大寶不但在西奈山醫院的網站查不到他的資料,在提供紐約州醫師名錄的網站也找不到王文怡的名字。

I cannot help but wonder whether this continues to be another case of flawed journalism (but why is it so common in Falun Gong related news?!) or Ms. Wenyi Wang is nothing but a repeated liar. 法輪功弟子的信條是「真善忍」,他們「單挑共產黨」的藉口是要「講真相」,但我從來沒見他們出來澄清這些新聞報導裡被歪曲的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