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12

法輪功弟子威脅人!

這人我不認識,但我認識的也曾經威脅過我。

全文(ptt 站內信)轉錄如下:


作者: Dean00 (兩件)
標題: 人不管做了甚麼,一定要償還的
時間: Sun Apr 22 09:55:12 2012

你的言論中充滿著反對大法的思想
這是你自己的想法,甚至你去成立一個專門反法法輪功的網站
那都是你個人的問題,不會有人去管你

但是你在法輪大法版去反對法輪功
第一.你是自討沒趣,來這版的人就是要學法輪功的
你在這裡反對是什麼意思呢?想叫其他人也不要學法輪功是不是
還是想讓其他人對法輪功有負面的法想?

我必須很嚴肅的告知你一些事
如果有一位學員因為你的言論,進而不學法輪功了
或是有人看了你的言論,對法輪功有了負面的想法了
這些都是你無法承擔的責任

第二
你不知道被你影響的那個人,他背後對應著多少的生命也跟著受到影響
包括你自己因為反對法輪功,你背後也是有無數的生命被淘汰掉
被你影響的人,他也不會PO文在上面,你也不知道
但那個人確實是因為你的言論而受到了影響
這筆帳一定算在你的頭上,這是無庸至疑的

在活著的時候,反應上頂多就是在無形中賠了些錢,身體出了狀況,做事不順利
但你真的要償還的是在你百年之後,那是你現在看不到的
不管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我都有告知你的責任
我已經告知了,你還要繼續做,那就是你個人的問題了
希望你不要等到要承擔責任了才再後悔
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18.1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