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12

法輪功歧視同性戀的證據之一

出處: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big5/swiss.htm


瑞士法會講法   李洪志


一九九八年九月四、五日於日內瓦

[無關恕刪]


弟子:為甚麼說同性戀是不道德的

  師:大家想一想,同性戀是人的行為嗎?天造了男人,造了女人,目地是甚麼?是繁衍後代。那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那一想就知道他對不對了,小事兒不對了說他是錯了;大事兒不對了那就是沒有人的道德規範了,不配做人了。

  我告訴大家為甚麼今天社會會這樣?這是沒有正法約束人造成的。這個大法就要在最亂的環境中傳,在所有宗教都度不了人了的時候,所有的神都撒手不管的這樣一個狀態中來傳。法的力量大嘛,最好時期還不用這麼大法來傳,最不好的時期才能體現法的威力呢。但是也是有另外原因的。

  弟子:為甚麼搞同性戀的人被認為是壞人

  師:我告訴大家,我今天要不傳這個法,神首先消滅的對像就是同性戀者。不是我來消滅他,是神。大家知道同性戀找了一個根據,他說在古希臘的文化中有,是。古希臘的文化中有類似的現象。大家知道古希臘的文化為甚麼沒有了?古希臘人為甚麼沒有了?是因為它敗壞到那種成度就銷毀了。

  神造人的時候,給人規範了人的行為、生活方式,人超出了這個範圍就不叫人。可是你們卻有人的外形,那麼神就不能容忍你們存在著,就要銷毀掉。你們知道,世界上的戰爭、瘟疫和天災人禍為甚麼會出現呢?就是因為人有業力,給人消業而存在的。將來再美好的歷史時期也會在地球上存在著戰爭、瘟疫和天災人禍,那是給人消業的一個辦法。有的人犯了罪,可以通過肉身的死亡、痛苦消去他的業力,然後他再轉生就沒有業力了,他的生命不會真的死嘛,再從新轉生。可是有人造的業太大了,那麼就涉及到他的生命的本質,都將被銷毀。同性戀不但自己違反神給予人的規範,還在破壞著人類社會的道德規範,特別是給兒童造成的印象會使將來的社會像魔鬼一樣。就是這個問題。可是那種銷毀,不是說一消滅了就沒了,是層層在我們看來非常快的速度中消滅,可是他在那個時間場中卻是極其漫長的,一次一次的,極其痛苦的被消滅著,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人應該光明的活著,堂堂正正的像個人活著。不應該放縱自己的魔性,為所欲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