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12

大家誤解法輪功,生病要去看醫生?

台灣的BBS站ptt上的台大法輪大法社版的討論,轉錄一點質疑如下:

有新修煉法輪功的人以為,師父說生病不能看醫生。馬上就有兩個法輪功信眾出來辯護,說師父沒有這樣說,師父只是講了「病」與「業力」的關係。以下是質疑:

所以請教一下:

師父說「生病」是「發業力」。

醫生說感冒、子宮頸癌、愛滋病...等等都是病原體感染。

如果你相信醫生,感冒不要親親,有性生活要打疫苗、戴保險套,就不會隨便生病。

如果你相信師父,你就會去修煉,修煉會讓你不想親親、不想愛愛,也有一樣的保護。

但如果你不幸得了病,你相信醫生,醫生會替你開藥治療,讓你舒服,甚至活久一點。

可是如果你相信生病就是發業力,看醫生會替你消除業力嗎?

如果看醫生不會消除業力,那看醫生要幹嘛?

那我們這些不修煉的人光靠吃藥、打針、動手術,病況是怎麼好轉的呢?

所以,請問「如果你相信師父的生病與業力說,你為何要去看醫生?」

我想這是各位法輪功信眾從頭到尾辯護了半天仍舊等於沒說,大家仍舊以為

「修煉法輪功等於是要大家不用看醫生」的癥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