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12

法輪功來了,「西餐妹」慘了?!

這篇是貼給台大政治系(雙修社會學)的梁晨同學(和其指導老師)范雲教授這兩位我尊敬的研究者的,他們令人讚賞的學術研究替所謂的「西餐妹」(抱歉借用這個帶有貶抑意味的詞)洗刷污名,但殊不知法輪功來了,混血兒慘了!「西餐妹」不要生小孩?詳見以下:

轉自:http://idaiwan.pixnet.net/blog/post/31781490


    李洪志在 1996 年的悉尼法會講法公然詆毀混血兒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證詞取自李洪志在 1996 年的悉尼法會講法紀錄,此講法紀錄的原文刊登在法輪大法官方網站上:
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big5/xini.htm。

弟子:老師您說混血兒的事是怎麼回事?

師:剛才我講的混血兒的事,是把天機告訴了人類,可不是我們要怎麼樣。我說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混血的人我也可以度,但是就是這一個時期,我可以度他。東方人和西方人雖然都在地球上,東西方是隔著一個東西的,人是不知道的。大家知道這個東方人講的,甚麼「九」啊,這個音好,持久;「八」這個音是「發」,發財,確實也能起到一點作用。就是東方用的甚麼看風水呀,看地理呀等等這些東西,你拿到西方去不好使,不管用,對白人不管用。而白人講的那個甚麼星數呀,甚麼現象呀,對東方人也不管用,有的人覺的管用,那是你覺的管用,其實是不管用的。為甚麼呢?因為白人的生物圈,它裏面有他自己空間構成的特殊物質因素存在,而東方人的生物圈裏有他這個生命構成的特殊的物質存在。人的生命構成裏貫穿著這些東西,所以兩邊是不一樣的。人在混血之後,你看到他生出的孩子,是個混血兒,可是呢,這個孩子的生命中間有個間隔,分開之後他就是機體和理智不健全了,身體不健全的人。現代的科學都知道,一代不如一代,所以他會造成這樣一個狀態。當然這個人要是修煉,我是能夠做的,我是可以處理的。不修的常人是不能隨便做的。


人在混血之後,你看到他生出的孩子,是個混血兒,可是呢,這個孩子的生命中間有個間隔,分開之後他就是機體和理智不健全了,身體不健全的人。
『 大意是講混血兒不同於非混血兒,混血兒的生命中間有個間隔,把某些東西給分開了,結果造成混血兒的機體、理智、身體都不健全。』按照李洪志的說法:混血兒的機體、身體都不健全。那麼混血兒必將天生都是殘障人士;混血兒的理智不健全。那麼混血兒必將天生都是智障或精神病。

現代的科學都知道,一代不如一代,所以他會造成這樣一個狀態。
按照李洪志的說法:人類一代不如一代,是由混血兒造成的。而事實卻恰恰相反,美國總統歐巴馬、台灣藝人張韶涵、香港藝人杜德偉,等等都是有成就的混血兒,這足以證明混血兒絕對不是造成人類一代不如一代的原因。
(上述列舉之混血兒的資訊都能夠在維基百科找到:http://zh.wikipedia.org/zh-tw/Category:混血兒)

一個人若身為混血兒看過之後會作何感想?就像法輪功在世界各國提告江澤民群體滅絕,世界各國的混血兒亦應到法院提告李洪志種族歧視、毀謗。

混血藝人的粉絲們:你們的偶像是混血兒,而李洪志如此詆毀混血兒,你們又是作何感想呢?

順便說一下,台灣人和日本人結婚所生的孩子也是混血兒,稱作台日混血,金城武就是。

Posted by 呆丸北拜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125)


http://idaiwan.pixnet.net/blog/trackback/3b20277604/317814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