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12

反旺中,反不反法輪功?

先替法輪功做一點廣告:


作者: duckcomtw (忘心無我欲蒼穹)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情報] 北區青年學子九月學法交流
時間: Mon Sep 17 17:33:59 2012
台北9月23號(日) 青年學子學法交流,敬請參加
各位同修好:
敬邀參加台北9月23號(日)青年學子集體學法交流,
也歡迎已就業之各證實法項目、三大媒體同修共同參與。
◎時間:(1)十大區學法交流─9月23號(星期日),早上8:50~12:10。
        (2)台大二活921室學法交流13:20~15:10
        (3)101洪法煉功─15:50~18:10
◎地點: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921 (九樓),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請參見:
http://www.active.ntu.edu.tw/Venues_AC2.htmlhttp://guide.cc.ntu.edu.tw/content/23_secondactivity.html
◎交通:搭乘捷運至公館站2號出口,或搭乘公車至捷運公館站,
        在台大那側逆著行車方向行走約200m,即可抵達。
◎攜帶物品:(1)經文《轉法輪》、《洪吟三》、《精進要旨三》
            (2)坐墊、水
◎學法日程表:
8:50~12:10      十大區學法交流─《轉法輪》、《洪吟三》、《精進要旨三》
12:10~13:20     午飯
13:20~14:20     學法 ─《洪吟三》、《精進要旨三》早上未學完部分
14:20~15:10     交流 ─ 証實法、講真相。
                        我們是否認識到救度眾生、助師正法的重要和使命?
                        (1)各校社團活動。
                        (2)各證實法項目、三大媒體
15:10~15:50     前往101
15:50~17:55     101洪法煉功
17:55~18:10     發正念
18:10~  賦歸
本月主持人:子揚
協調人:台大-子揚 0970-7761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5.131


然後大家仔細看,台大法輪大法社介紹三大媒體,這是哪三大媒體呢?想必不是旺旺中時、聯合報和自由時報吧!小弟想像這三大媒體是法輪功的堂口: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和也許明慧網吧!好奇反旺中很大聲的台大新聞所張錦華教授,是不是也反對法輪功這些堂口的媒體壟斷?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天滅共匪─法輪大法好可憐
【Google搜尋關鍵字群組】法輪功 發正念口訣、法輪功 三件事、李洪志 法身、周錦興 亮戰、華僑時報正義特刊、我所認識的李洪志、勞政武 法輪功破析、法輪功 同性戀、李洪志 混血 、法輪功 外星人、發正念 電腦病毒、李洪志 家庭、法輪功 龍泉寺、神韻 推票 飛天、李洪志 原話、李洪志 葉浩

Solomon203 提到...

雙重標準學者 挨批政黨走狗
2018-02-01 中國時報 朱真楷/台北報導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201000566-260114

公廣集團爭議爆發迄今,過去高喊反對黨政軍介入媒體的學者張錦華、林元輝、陳正倉等人全部噤聲。對此,政治評論員謝寒冰抨擊,這些學者過去用千百個理由反對黨政軍介入媒體,如今卻有不同標準,令人質疑根本就是政黨的走狗、打手;呼籲這些人拿出學術良知,證明自己不是這樣的人,若做不到,就別在學校繼續誤人子弟。
謝寒冰在中天《大政治大爆掛》節目表示,當年義憤填膺反媒體壟斷的政大傳播學院院長林元輝,要如何對媒體提出監督的看法,即使有誰不同意,都必須予以尊重;只是,做為學者,不應在過去喊反媒體壟斷,但當執政者變成民進黨就突然說不熟悉這個領域,「請問,那你專門的領域是什麼,難道是監督國民黨?」他強調,有多少學生相信林元輝說過的話,結果現在卻赤裸裸的表現出是政黨的打手,「如果不是的話,就跳出來證明不是!」
謝寒冰說,林元輝當年曾對學生說過一段話,就是希望自己教出來的學生,不要外表像人,可是實際上卻是畜生;現在,請問林元輝,有用同樣標準要求自己嗎?有把當初監督國民黨的標準拿來監督民進黨嗎?「我要語重心長地說,希望林元輝你不是個畜生」;如果做不到,就不夠格當學者,快點滾回家去。
對於台大新聞所教授張錦華,國會助理鄭照新則痛批,身為台灣最高學府的新聞系教授,對於公廣集團出問題,卻說這不是她的專長,「當年你不是說作為知識分子,要對台灣的政策發揮影響力?不是說不能只有在家寫論文嗎?怎麼現在就都推說這些不是你的專長?」
鄭照新在同一節目裡說,公廣集團屬於國家公共財,結果張錦華卻是一遇到綠色就說不是自己的專長,「你的課不就是媒體研究嗎?如果連公廣問題都無法回答,憑什麼當教授?難道你的專長是逢藍必反、逢綠必軟?如果是,請跟大家講,連我都想去上這種課。」
鄭照新強調,張錦華號稱學者,卻有兩套標準,面對黨政軍介入公廣集團操縱報導客觀性,卻毫無所悉、毫無所感,作為知識分子的責任到底在哪?過去講出來的話難道都不用被檢驗?張錦華晚上照鏡子的時候,若真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學術良心,就請公開向教過的學生道歉,不然會讓學生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