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12

邪教罵人邪教之來函照刊


大難臨頭:大陸邪教和賄賂肆虐臺灣社會!


ckudstsy@163.com 


中華民族和全人類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拯救中國和全人類,人人有責!
事實是:中共政府墮落成邪教政府已有二十年。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把十三億中國大陸人全都壓迫成了精神、政治、經濟三重奴隸。
事實是:根據我受害二十年的經驗,中共邪教分子們很容易操縱您的思維、言論、行動,而事後您會覺得非常奇怪。
事實是:我每天都在武漢的大街上進行反邪宣傳,明確告知行人:“共產黨變成了邪教”,“共產黨變成了人民的敵人”。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的邪教分子們利用特異功能早已把中國大陸的維權人士和海外的民運人士全都當作玩偶,任意欺騙、愚弄、誤導。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正在利用十三億奴隸勞動源源不斷地創造的極大量財富在全世界豢養極大量的反人類的邪教分們。
事實是:極大量的中共邪教分子們早已滲透到香港、臺灣、美國、俄羅斯、印度、日本、韓國、德國、澳大利亞、法國、巴西、英國、南非等。
事實是: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正在暗中利用特異功能操縱臺灣各界的重要人士的思維、言論、行動。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建成了國內外的完整的邪教體系。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的極大量邪教分子們正在全世界利用特異功能大肆盜取各國的核心機密。
事實是: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早就在暗中利用特異功能在大腦思維層面肆意欺騙、愚弄十三億中國大陸人。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的邪教分子們利用手中掌握的權力任意貪污、攫取財產。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的邪教分子們的心靈扭曲,肆無忌憚地踐踏古往今來的一切人類準則。
事實是:如果您是聰明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利用特異功能盜取您的智慧。
事實是:如果您是長相漂亮的男人或女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利用特異功能偷看您照鏡子和洗澡等。
事實是: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早就在暗中利用特異功能偷聽偷看偷感受人的自娛和性生活實況。
事實是:如果您是正直的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利用特異功能誘導您犯錯犯罪,然後控制您。
事實是:如果您是涉世未深的青年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利用特異功能誘導出您的極端的民族情緒去極端仇視人權民主自由。
事實是:如果您是有錢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採用各種方法奪取您的財富。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是古今中外最卑鄙、無恥、下流的政府。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已經在蹂躪中華民族並正在蹂躪全人類。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成為中華民族和全人類的千古罪人。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變成全人類的頭號公敵。
事實是:中國和全人類正在經歷著古今中外最黑暗的時期。
事實是:中國和全人類的頭號急務是迅速剷除中共邪教政府。
事實是:普通中國大陸人的同事和鄰居中都有中共邪教政府豢養的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暗中​​潛伏著。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早已在暗中利用特異功能盜取、誤導普通中國大陸人的視覺(所見)、聽覺(所聽)、感覺(所感)、思維(所想所夢)、記憶(重要而深刻的過去歷史)等。
事實是:所有基於記憶的密碼全部失效。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利用特異功能冒充上帝釋迦牟尼穆罕默德等宗教神靈暗中驅使人們做壞事。
事實是:普通中國大陸人的思維活動早已被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利用特異功能暗中控制著。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利用特異功能暗中誘導普通中國大陸人只關注金錢、名譽、地位、色情等而惟獨不考慮人權、民主、自由。
事實是:普通中國大陸人連躺在被子裡都沒有思考的自由。
事實是:今天中國大陸社會一切亂象的根源就在於中共政府早已墮落成了邪教政府。
事實是:每當普通中國大陸人思考自己和十三億中國大陸人的人權民主自由時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暗中利用特異功能誘導普通中國大陸人思考別的事。
事實是:每當普通中國大陸人打算為自己和十三億中國大陸人的人權民主自由採取實際行動時,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暗中利用特異功能恐嚇普通中國大陸人不要做。
事實是: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總是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地用特異功能圍攻中國大陸的有人權民主自由思想的人,這很容易造成受害者們思維混亂、舉止失措。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正在全力欺騙全世界。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正在全力轉移全世界的注意力。
特別說明:
事實是:如果某人否認這封信的真實性,這就表明某人的思維活動已經被中共邪教分子們所控制(被圍攻),或者表明某人本身就是中共邪教分子。
特別說明:
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事。請用電郵和手機簡短信群發此消息。這是在拯救中國人和全人類。請翻譯成各種語言全球發送此消息。務必做到人人皆知。這是全人類最值得做的第一位優先工作。
中華民族和全人類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拯救中國和全人類,人人有責!
特別要求:
請把全文傳給每一位民意代表和新聞界。
請翻譯成俄語傳給俄羅斯。
非常感謝。
特別注意:
此信務請保存多份。因爲中共邪教分子們很容易利用特異功能使您忘記這封信的内容。
(吳定龍從武漢發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