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12

wikipedia 同性戀條目(法輪功之子條目)

wikipedia 同性戀條目,每次有關法輪功的陳述,都會被「河蟹」掉!

譬如:

法輪功的李洪志不但不反對法輪功弟子所說:「同性戀是不道德的」和「搞同性戀的人被認為是壞人」。他甚至認為:「神首先消滅的對像就是同性戀者。」並且: 「同性戀不但自己違反神給予人的規範,還在破壞著人類社會的道德規範,特別是給兒童造成的印象會使將來的社會像魔鬼一樣。」(瑞士法會講法,李洪志,一九 九八年九月四、五日於日內瓦 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big5/swiss.htm)

還有: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认为,同性恋是不好的行为,是乱伦。对有关同性恋的最重要的依据是《转法轮》。经文如下:
  −
“我在西方国家讲课,讲到同性恋,说你们西方人性乱简直达到乱伦了。他们有的 人就提出问题,说‘同性恋是国家保护的’••••••我跟他们说:说白了吧,你们政府同意,你们的天主并不同意!其实每到这个时候,人类很危险,失控了, 现在发展到这样了,再发展下去,你说是什么状态啊?!”(《转法轮》)
  −
“丑恶的同性恋反映出此时失去理智的肮脏心理变态。”(见http: ∕∕falundafa.org∕book∕chigb∕zfl2-19.htm)

法輪大法弟子居然也知道你們師父說的話是歧視言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