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12

試著和ptt上的法輪大法弟子講道理

不知道算不算是對牛彈琴,但是好歹試一試,死馬當活馬醫~


以下全文轉錄:


作者: juichung (心中也有佐為)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Re: [公告] 關於6027、6028、6029、6032四篇文章
時間: Tue Jun 26 08:02:45 2012

※ 引述《libraiac (今天說好話了嗎)》之銘言:
: 有關作者juichung所貼編號6027、6028、6029、6032之四篇文章,
: 因違反板規,經綜合考量後,已分別提醒24hr內刪除。
: 若逾時未果,將進行水桶及劣文退回之處分。
: 請各位持續遵守本板秩序,
: 若雷同情況再有犯者,不再提醒,逕予處分。
: 再三提醒,這邊是社團板,來到這裡煩請尊重。
: 我們願意提出協助,但也不是讓人無度發洩的地方。
當中國共產黨要法輪功學員閉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言論自由,

法輪功學員的反應是變本加厲地「上訪」,到各地「講真相」,繼續反對共產黨。

請問中國共產黨要法輪功學員閉嘴的時候,用的是什麼理由?他們也是「依法」辦理吧!

和libraiac祭出「版規」這條不是李洪志師父訂的法,和中國共產黨的差別在哪裡?

但小的不想和練法輪功的人看齊,所以文章遵命刪除了,轉到「法輪大法理學士」。

而板主的指控,說小的「無度發洩」,卻是沒有舉出任何證據的無的放矢,謹此抗議。

極權社會的中國就是「上面的」(ㄅㄢˇㄓㄨˇ)說了就算,各位在修煉大法的時候,

除了效法小和尚一般念《轉法輪》之外,有沒有思考過背後更深層的自由與人權問題?

或者,各位只有自己被迫害的時候會鬼吼鬼叫,當法輪功迫害別人的時候就無知無覺?

: 在此向juichung懇求,在下對你沒有敵意,請你適可而止。
: 但若屢勸不聽,適時的處分是必要的。
: 另外,因此對法輪功有不解的朋友,
: 請來真正學學法輪功,看《轉法輪》或上9天班,深入認識認識,
: 您就會知道孰是孰非,而不會人云亦云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135

1 則留言:

提到...

哈哈,比某些遊戲公司的罐頭回應還要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