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Margaret Thaler Singer on Falun Gong

法輪功與家庭和諧?大寶想對我家姑娘說的話都在第九分鐘左右開始,請注意觀賞/聆聽:

星期日, 6月 15, 2008

干擾我修煉學法 所以我找碴

我家的法輪大法弟子這兩天發飆,理由竟然是大寶干擾他的修煉學法,所以他看什麼都不順眼。但是大寶到底干擾他修煉學法哪樁呢?大寶回加州的家十天左右,結果法輪功宣稱中國共產黨特務(怎麼誰都是特務,好像以前台灣國民黨專政下的「匪諜就在你身邊」)在紐約法拉盛滋事毆打法輪功學員,而平衡報導的說法是法輪功在四川震災時後聲援退黨退團退隊大遊行,標語稱「天滅中共」(註),圍觀的旅美中國人看了不爽,認為他們妨礙賑災募款,雙方起了爭執拉扯。紐約中國人多,法輪功宣稱中國領事館和以前民進黨遊行付錢請人用遊覽車從中南部載來一樣,載人來耍流氓。但是法輪功的因應方式是也調集全美的學員,到紐約「發正念」(以大寶之見是充人場,以法輪功流氓的人多勢眾制中共同路流氓的人多勢眾)。我家姑娘顧不得大寶只待兩個週末,執意這個週末要去,大寶不爽,他就發飆。大寶下次要回來五天左右,又不巧碰上他們法輪大法的一年一度DC法會(天地良心,大寶真的不知者無罪,不是故意要和他們撞期的),他竟然要我自己留在加州,甚至要把我兒子都帶去開他媽的法會,要我來加州幫他看家,大寶不爽,他就發飆。真是好一個法輪功至上!

但是大寶感到有趣的是法輪功真是一套神奇的功法啊!真是好用到家。可以拿來當自己脾氣不好亂找碴的藉口,反正法輪功弟子做狗屁倒灶的事就叫做修煉不到家,真善忍拿來當屁放,反正也不臭。有法輪大法當靠山,什麼都可以。真是幹您老師的法輪大法好,大寶我也想練。

[註]此說與莎朗史東君的 karma 說在某些人心目中有同等令人難以接受之處(但法輪功人不認為如此),因為他們同樣認為人禍造成上天降罪於百姓,儘管不見得是百姓的錯,而是代君王受過(好個封建思想,難怪共產黨討厭他們)。不過請注意他們下一句是「天佑中華」。

星期二, 6月 10, 2008

好文分享:法輪功與 photoshop

文章由 http://blog.pixnet.net/taiifor/post/17067394 轉載

大紀元與法輪功

taiifor | 29 April, 2008 11:33
為什麼會提到大紀元咧?
因為這個網路媒體所報導的新聞,在搜尋引擎上還蠻容易找到的,
不管要找什麼訊息,一搜這玩意就很容易冒出頭(像我剛剛要找環保清潔劑的資料,就跑出它來)。

而它報導的消息無所不包,民生育樂等皆有,而且看起來明明是家大陸媒體,可是上面有許多與台灣相關的報導,而且用字譴詞與台灣人無異,或是由台灣媒體轉述的報導(上面會寫XX記者轉述),


不過奇怪的是,幾年前我所搜到的畫面,大紀元上都沒寫日期,民國不寫也就算了,好歹也寫個西元吧?
不,它很性格,它寫個【大紀元X月X日訊】,奇怪了,這殺小?誰知道你家馬桶蓋上有幾顆米粒啊?


既然你是新聞媒體,好歹也遵守一下一般世人的常規吧?

常規啊常規!(敲桌)


你沒打上日期,那我怎麼知道這則新聞是新是舊?(害我看了很久某則某上市公司發佈配息配股消息,愕然發現是去年的配股 ,浪費我時間)



乍看之下好像是家很大的大陸媒體?(和台灣媒體合作啦?而且轉述台灣媒體的報導時也不用寫出處 ? ←看過幾次文稿內容和某些台灣媒體的新聞一模一樣,可是大紀元上卻沒寫原始出處,現在好些,有的文章還會寫是哪家記者的報導,不過這是盜用行為吧?)


為什麼我會認為它盜用台灣的新聞呢?
因為大紀元連日期都有問題,實在太不專業啦,很難想像台灣會有什麼大的報社會跟這麼不專業的報社(以前我以為它是家大陸報社)合作,而且它能轉述的台灣新聞無所不包,好像全台灣各個報社、新聞媒體的記者都收編於旗下,這有可能嗎?

再說從來沒聽過台灣有哪家媒體跟大紀元有合作的消息。


如果是記者個人的行為,那更扯,因為記者的報導,不能完全算他個人的財產,要報到別家媒體去,也要有原來的報社同意吧?

因此基於種種以上常識上的原因,我沒去查證,也可判定這家網路媒體是在惡搞,
至於惡搞的原因嘛...講到這個就不得不提一下,大約兩年前我在故宮(當然是台灣的那家)遇到的某件事。


--------------回憶的分隔線-----------------



約兩年前(大概吧)我到故宮參觀,那時候有段時間會有法輪功的抗議者“常駐“在故宮的廣場上,向觀光客舉著共產黨迫害他們的牌子、布條,
當我經過時他們發給我一份報紙,大紀元報。

講到法輪功,過去有段時間台灣這裡也有報導,當時一般人的印象是,這是個養生練功的普通組織,融入了一點佛理的樣子,加上他們宣稱被共產黨捕走了許多人,並被共產黨刑求、處刑後器官被販售牟利...

(這可能是共產黨的原罪,只要共產黨開始鎮壓什麼,大家都會懷疑起共產黨)



等到我仔細看完手上的報紙後,對法輪功的印象大為改觀。



上面有許多批評共產黨的內容,然後黨內其實有非常多人要退黨,共產黨已經瀕臨瓦解...云云(哇!是真的嗎☉__☉?這可是聞所未聞的大消息耶),

旁 邊舉了一則新聞佐證,說大陸某個地方出土了一塊碑(好像是,反正是石碑之類的東西),然後上面寫著中國某朝代的文字(好像是漢朝?時間太久我忘了==), 從文字來看,可以預言上天要滅共產黨(咦?怎麼從這裡開始有點怪怪的?)經由專家鑑定後,確認這塊石碑是真的古物(也就是告訴你,不是有人故意把它埋入土 中再挖出來......咦?這個故事好像有在哪裡聽過?)


然後我再細看旁邊的附圖,看起來像石碑的特寫,差點沒笑出來!

從這石碑的紋理、字的形狀,我敢斷定.........













這是PhotoShop 做的!這是PhotoShop 做的!
這是PhotoShop 做的!這是PhotoShop 做的!

(而且還是很老舊的版本)





而且字型還是用PhotoShop內建的字形(你嘛幫幫忙!灌個好看點的字形不行嗎?)



最要命的是,繁體中文 ≠ 古代文字好嗎!



你在台灣發這種報紙,不怕被抓包嗎?
這是哪門子的專家啊 orz



當時搞不懂這是什麼,越看越奇怪,自此對法輪功就沒好印象,

如果這是法輪功的主流主張,難怪會被判為邪教 orz

可惜報紙早扔了,不能po上來給大家同樂一下...



後來又聽說,法輪功的教主自認為佛轉世(不過不知道是信徒這麼認定還是本人這麼說),

後又聽說,大紀元其實是法輪功搞出來的...

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難怪要用什麼“紀元“......



不過釋迦摩尼佛在人間時,也沒說要後人給他立個什麼元吧...

神說的就算?法輪功談退黨退團數字的真實性

大寶難得到加州探親十天,我家宗教狂熱的法輪大法弟子執意要去參加法輪功聲援退黨的遊行。大寶這個人口學家好奇要整理他們退黨退團的數字,卻無意間看到法輪功的堂口大紀元時報對法輪功的退黨退團運動數字真實性引述他們自己人高大維先生評論的報導,與各位分享這些法輪功弟子的邏輯,剪貼於下(色彩為大寶所加):

退黨人數加速增長代表更多心靈覺醒

高大維博士(大寶按:本文指稱他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又一個法輪功媒體訪問法輪功幹部的實例。)還告訴記者,有人曾向他詢問三退數字的真實性,他說:「這是因為很多朋友們不十分瞭解退黨的真正意義和目的,如果人們還用政治眼光來衡量就錯了。」

高大維表示,退黨是個精神覺醒運動,而不是政治運動,政治運動是靠人多,而精神覺醒運動則注重個人的精神覺悟、道德昇華、良心發現,和政治運動完全相反。因此退黨數字代表了中共解體的步伐,是民眾覺醒的自然結果,但不是做這個事的最終目的。

他說:「我們最看重的是生命個體的覺醒,選擇善良,遠離中共邪惡,這樣在天滅中共的時候這些生命會得到神的眷顧、獲得救度和新生。我們為了這些能夠得到神的眷顧的生命感到高興,所以樂見更多的人退黨,但是這不是為了我們自己想要得到什麼而為。」

高大維還表示,這個三退數字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說很容易理解,一個真正信神的人他知道神在看管著一切。不相信神的人可以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撒謊,但是在神面前,什麼也無法掩蓋。「我們相信神要滅中共,自然是遵循神的旨意,三退的數字當然是真實的。

高 大維還從另外角度做了分析。他說,從中國社會正在發生的一切就可以看到,大規模群體抗爭事件此起彼伏,越來越多的民眾對中共不再抱任何幻想。在中國,真正 死心塌地願意替中共賣命的、願意真心留在中共組織裡的又能有幾人?如果中國人民今天有權自由選擇,退出中共的數字就將是以億來計算,這是人心所向。

這位偉大的博士拐彎抹角說了一堆,基本上跟沒說一樣。原因?沒有證據。他的主要論證乃是你要是信神,就不要懷疑這些數據的真實性。挖哩咧OX#@$%...大寶的研究生要是交出這樣的論文,不要說博士,連碩士學位我都不可能讓他通過。但是有趣的是最後一句,不管他加上怎樣的條件式,退出中共的數字可能以「億」來計算嗎?大寶這人口學家說,it really depends on your denominator. If the denominator is only 7000萬,there is no way that over 一億的共產黨員可以跳出來退黨。[註:給白目的法輪功信眾再解釋清楚一點,你要出生了,才有可能死;你要結過婚,才有可能離婚;你要有性行為,才有可能會懷孕生小孩。若是你根本沒加入過共產黨,退個貓啊?除非是有人灌水造假,或是真的有幽靈在退黨。]這個高大維博士也許旅美過久,以致於忘了加入共產黨在中國仍是個 privilege ,不是人人可以加入的,所以中共正式登記的黨員只有七千多萬。或者是他沒有修過人口學,也沒有看電視,只讀聖經或是轉法輪才會以為「處女可以懷孕生子」,幽靈可以退黨。這就是信法輪功可以帶給你的好處吧,大寶只能這樣想,充分發揮想像力,少用大腦。

但是回到大寶開這個站的主旨:「This weblog chronicles how a Falun Dafa disciple loses her marriage.」我必須客觀的說,我的婚姻撐不下去,未必是我家姑娘信仰法輪功造成的,也許是我家這位Y博士和這位高博士一樣徒有科學學位,而無科學素養,所以才會相信法輪功這些放屁狗屎。而我們之所以吵架,也不需要非和法輪大法有關不可,他的冥頑不靈,且在討論事情的時候沒有能力提出一個有說服力的論證,就足以讓大寶這個凡事要個道理的人七竅生煙。但是法輪功也好,不是法輪功的錯也罷,這世界上有這樣的滿嘴滿腦子放屁狗屎的弟子/信眾/學員與宗教/氣功/組織,大寶這個譴責他們的網站就必須要繼續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