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干擾我修煉學法 所以我找碴

我家的法輪大法弟子這兩天發飆,理由竟然是大寶干擾他的修煉學法,所以他看什麼都不順眼。但是大寶到底干擾他修煉學法哪樁呢?大寶回加州的家十天左右,結果法輪功宣稱中國共產黨特務(怎麼誰都是特務,好像以前台灣國民黨專政下的「匪諜就在你身邊」)在紐約法拉盛滋事毆打法輪功學員,而平衡報導的說法是法輪功在四川震災時後聲援退黨退團退隊大遊行,標語稱「天滅中共」(註),圍觀的旅美中國人看了不爽,認為他們妨礙賑災募款,雙方起了爭執拉扯。紐約中國人多,法輪功宣稱中國領事館和以前民進黨遊行付錢請人用遊覽車從中南部載來一樣,載人來耍流氓。但是法輪功的因應方式是也調集全美的學員,到紐約「發正念」(以大寶之見是充人場,以法輪功流氓的人多勢眾制中共同路流氓的人多勢眾)。我家姑娘顧不得大寶只待兩個週末,執意這個週末要去,大寶不爽,他就發飆。大寶下次要回來五天左右,又不巧碰上他們法輪大法的一年一度DC法會(天地良心,大寶真的不知者無罪,不是故意要和他們撞期的),他竟然要我自己留在加州,甚至要把我兒子都帶去開他媽的法會,要我來加州幫他看家,大寶不爽,他就發飆。真是好一個法輪功至上!

但是大寶感到有趣的是法輪功真是一套神奇的功法啊!真是好用到家。可以拿來當自己脾氣不好亂找碴的藉口,反正法輪功弟子做狗屁倒灶的事就叫做修煉不到家,真善忍拿來當屁放,反正也不臭。有法輪大法當靠山,什麼都可以。真是幹您老師的法輪大法好,大寶我也想練。

[註]此說與莎朗史東君的 karma 說在某些人心目中有同等令人難以接受之處(但法輪功人不認為如此),因為他們同樣認為人禍造成上天降罪於百姓,儘管不見得是百姓的錯,而是代君王受過(好個封建思想,難怪共產黨討厭他們)。不過請注意他們下一句是「天佑中華」。

4 則留言:

bobby fletcher 提到...

Sorry to hear that.

銀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銀狐 提到...

很抱歉﹐逛到這裡來﹐看見您的心酸血淚。我本身也是有個女友﹐五年的感情跟您差不多。她天天只會跑去練法輪功﹐分手時我問她一句︰法輪功跟我妳覺得那邊重要。她回答是那些被中共迫害的很可憐。我就死心了﹐行屍走肉了幾個月﹐漸漸找回自己該走的方向。也在奇摩上看到好幾個跟您一樣的例子。很遺憾﹐亂世才會讓這種邪教魔亂。希望您能好好過未來的日子。

bobby fletcher 提到...

I ran into a Portland FLG spouse in Seattle last year. He's in pretty much the same boat as you. I don't pretend to know how it feels, or have any advise. But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