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神說的就算?法輪功談退黨退團數字的真實性

大寶難得到加州探親十天,我家宗教狂熱的法輪大法弟子執意要去參加法輪功聲援退黨的遊行。大寶這個人口學家好奇要整理他們退黨退團的數字,卻無意間看到法輪功的堂口大紀元時報對法輪功的退黨退團運動數字真實性引述他們自己人高大維先生評論的報導,與各位分享這些法輪功弟子的邏輯,剪貼於下(色彩為大寶所加):

退黨人數加速增長代表更多心靈覺醒

高大維博士(大寶按:本文指稱他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又一個法輪功媒體訪問法輪功幹部的實例。)還告訴記者,有人曾向他詢問三退數字的真實性,他說:「這是因為很多朋友們不十分瞭解退黨的真正意義和目的,如果人們還用政治眼光來衡量就錯了。」

高大維表示,退黨是個精神覺醒運動,而不是政治運動,政治運動是靠人多,而精神覺醒運動則注重個人的精神覺悟、道德昇華、良心發現,和政治運動完全相反。因此退黨數字代表了中共解體的步伐,是民眾覺醒的自然結果,但不是做這個事的最終目的。

他說:「我們最看重的是生命個體的覺醒,選擇善良,遠離中共邪惡,這樣在天滅中共的時候這些生命會得到神的眷顧、獲得救度和新生。我們為了這些能夠得到神的眷顧的生命感到高興,所以樂見更多的人退黨,但是這不是為了我們自己想要得到什麼而為。」

高大維還表示,這個三退數字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說很容易理解,一個真正信神的人他知道神在看管著一切。不相信神的人可以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撒謊,但是在神面前,什麼也無法掩蓋。「我們相信神要滅中共,自然是遵循神的旨意,三退的數字當然是真實的。

高 大維還從另外角度做了分析。他說,從中國社會正在發生的一切就可以看到,大規模群體抗爭事件此起彼伏,越來越多的民眾對中共不再抱任何幻想。在中國,真正 死心塌地願意替中共賣命的、願意真心留在中共組織裡的又能有幾人?如果中國人民今天有權自由選擇,退出中共的數字就將是以億來計算,這是人心所向。

這位偉大的博士拐彎抹角說了一堆,基本上跟沒說一樣。原因?沒有證據。他的主要論證乃是你要是信神,就不要懷疑這些數據的真實性。挖哩咧OX#@$%...大寶的研究生要是交出這樣的論文,不要說博士,連碩士學位我都不可能讓他通過。但是有趣的是最後一句,不管他加上怎樣的條件式,退出中共的數字可能以「億」來計算嗎?大寶這人口學家說,it really depends on your denominator. If the denominator is only 7000萬,there is no way that over 一億的共產黨員可以跳出來退黨。[註:給白目的法輪功信眾再解釋清楚一點,你要出生了,才有可能死;你要結過婚,才有可能離婚;你要有性行為,才有可能會懷孕生小孩。若是你根本沒加入過共產黨,退個貓啊?除非是有人灌水造假,或是真的有幽靈在退黨。]這個高大維博士也許旅美過久,以致於忘了加入共產黨在中國仍是個 privilege ,不是人人可以加入的,所以中共正式登記的黨員只有七千多萬。或者是他沒有修過人口學,也沒有看電視,只讀聖經或是轉法輪才會以為「處女可以懷孕生子」,幽靈可以退黨。這就是信法輪功可以帶給你的好處吧,大寶只能這樣想,充分發揮想像力,少用大腦。

但是回到大寶開這個站的主旨:「This weblog chronicles how a Falun Dafa disciple loses her marriage.」我必須客觀的說,我的婚姻撐不下去,未必是我家姑娘信仰法輪功造成的,也許是我家這位Y博士和這位高博士一樣徒有科學學位,而無科學素養,所以才會相信法輪功這些放屁狗屎。而我們之所以吵架,也不需要非和法輪大法有關不可,他的冥頑不靈,且在討論事情的時候沒有能力提出一個有說服力的論證,就足以讓大寶這個凡事要個道理的人七竅生煙。但是法輪功也好,不是法輪功的錯也罷,這世界上有這樣的滿嘴滿腦子放屁狗屎的弟子/信眾/學員與宗教/氣功/組織,大寶這個譴責他們的網站就必須要繼續發聲。

2 則留言:

大寶 提到...

By the way, 大寶企圖在他們的文末http://www.epochtimes.com.au/b5/8/5/7/n2109144.htm
留言,你們屆時且看會不會登出來,若他們censor掉大寶的留言,就更和中國共產黨箝制言論自由一樣了.

bobby fletcher 提到...

It's an illusion Epoch Times is conjuring up (using Falun Gong's many supernormal powers?) Please, you and I can sign and be counted, while the reality is there's no official record of this in China at all.

No one is really dropping out of the C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