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08

同理萬惡的共匪對法輪功的感受

我家姑娘這幾天發飆的兇,但坦白講這婚姻走到這地步,大寶除了兒子之外根本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他發飆還有藉口,說「你不是不喜歡我練法輪功,我不去練功學法的結果就是我變成像過去一樣(大寶搔搔頭,原來你也知道你是個蠻橫不講理亂發脾氣的人啊!)。」剛剛他叫我滾,說他不會 lose anything if we divorce。Well, I think she is right. Materially and emotionally, I would be the person who loses a great deal--including my son's custody, which will hurt the most.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大寶其實有心理準備不是一天兩天了,要不也不會在這裡開部落格 "to chronicle how [she] loses her marriage"。

不過大寶必須要說,大寶越來越可以「同理」(或是感同身受)那萬惡的共匪被那法輪功組織修理何以這麼的害怕了(我想你可以說邪不勝正,也可以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端看你認為法輪功到底是正是邪吧)。他們這群人表面上看起來傻歸傻,逞兇鬥狠可是不輸人,還會把你告到法院去。大寶算是栽在這群賊魔手裡了,搞得妻離子散就在眼前。唉...大寶勸世人不要招惹這群人,切忌把他們娶回家,前車之鑑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