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4, 2015

強逼學笛子以參加神韻表演,法輪功不是變相斂財?

作者: juichung (心中也有佐為)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Re: [請益] 到底法輪功弟子的孩子何時才獲得自由?
時間: Sun Jan  4 23:31:36 2015

※ 引述《libraiac (今天說好話了嗎)》之銘言:

[irrelevvant text deleted]

: 法輪大法是修煉,不能任何強制任何人來修煉,這是一定的
: 所以小孩願不願意,我想,就算是父母也是強迫不來
: 而之前與該位同修接觸時,得到的諸多說法與您不同
: 所以我只能盡量站在客觀立場,根據當時的說法,以我的理解來調解這件事 ~~~
: 孩子願不願修得看他自己,強迫就是不對
: 但據我所知,孩子是願意的

你為何不去問孩子?要相信法輪功學員的片面之詞?

敢問法輪功學員說謊有沒有違反真善忍?如果不真、不善、不忍,貴組織如何處理?

[irrelevant text deleted]

: 至於母親的管教方式如何,說真的
: 作為同修的我們不行、也無法去強制或逼迫她要怎麼做,只能勸善
: 用「真、善、忍」的法理,彼此交流
: 所以,您對母親的管教方式有所不滿,我們能勸善的就盡量勸了

抱歉,小的來這裡討教,問的不是管教問題,而是法輪功自律的問題。

法輪功宣稱不勉強別人修煉,但是以管教之名,就可以逼迫孩子修煉?

這是哪門子的「不勉強別人修煉」?除了無助的孩子,你們也無法勉強別人修煉吧?

管教只比「強暴脅迫或其他不可抗拒的方式」好一點吧?而括號內講的是強姦的定義。

這位法輪功同修的行徑比強姦犯好到哪裡?小的放在網路上供大家評論,認清法輪功。

我不是來鬧,而是來「講真相」。不要以為只有法輪功可以講中國共產黨的真相。

我也是來揭發部分法輪功學員的惡行惡狀,正如同您們揭發部分共產黨員的惡行惡狀。

而且這名法輪功弟子是法輪功的外圍媒體(發薪水)「養」的,難道法輪功沒有責任?

請不要用個人行為,或者父母管教權來當作藉口。

最後,法輪功一再宣稱「免費教功」,

一再否認與神韻表演團的關係(只有笨蛋會相信兩者無關吧!您要否認?),

然而貴法輪功同修強逼孩子學習豎笛(再次建議您問孩子,不要假定修煉法輪功的

就不會說謊,每天把真善忍掛在嘴邊,不代表就會做到,再次提醒貴組織需要自律),

而目的是每個禮拜參加神韻表演團的團練(不相信我會將拍攝影帶上傳到youtube),

這算不算是法輪功的活動?(請直接回答,不要迴避問題)

而學習豎笛的學費,進到教豎笛的法輪功弟子的口袋,這算不算是「教功」所得?

如果您要歸咎於個別弟子與弟子之間的私下交易,那麼還是一句老話,請貴組織自清。

因為以神韻表演為名,所以必須學習豎笛,學習豎笛就必須繳費,這不過是玩文字遊戲。

請容我講清楚,這不是私事,而是法輪功不為人知的真相。

法輪功網路上的行銷鋪天蓋地,然而正如小的向各位習得的美德:講真相是一定要的啦!

扣小的以私事來搗亂的帽子失之武斷,如果以上的控訴不是講真相,那什麼是講真相?

如果法輪功弟子聽到真相,得以發覺貴組織(輔導員)的缺失,小的樂意給您們一個讚,

如果還是一再推託責任,說是個人私事,那麼法輪功跟中國共產黨的差別又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20.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LunDaFa/M.1420385499.A.48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