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12

威權性格法輪功前妻,監護權無限上綱

轉錄最近的「魚雁往返」,繼續幫助大家看清楚某法輪功學員威權濫權的真面目。

法輪大法弟子寫道:

[前夫],

我是對小孩的一切權利與義務之行使與負擔唯一法定監護人. 你對小孩的探視時間, 地點與方式之限定因此是在我的行使權利之內.

小孩想你時會自己打電話約你.

[表弟]的問題, 要由小孩自行回答, 有些簡單的問題不適合由我作答, 我回不回答都會被人偏頗的理解, 因此我將回不回答的選擇留給小孩.

另, 請問你給小孩的NTD3,000用途為何?

[前妻]

小的回應:

[前妻]:

小孩打電話約我,您就會同意嗎?您不要把責任推到孩子身上,然後在背後阻撓。[小孩]昨天主動打電話要見我,卻被您痛罵一頓。請問是否有其事?

我住院,孩子想來看我,您悍然拒絕,孩子大哭,你可有目睹?做何回應?請您不要濫用監護的權力,違逆人之常情。

您每次都在最後一刻才臨時起意,決定 [小孩] 和我見面的時間地點。雖然這是您習慣性的反覆無常,但請問處在這樣子的不確定感之下,您認為對孩子的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的?

您短短不到一餐飯的時間(2012/7/30, 5:50pm, 6:14pm),打來兩次「查勤」,不是存心干擾我們相處的寧靜?

昨天有我在的時候, [小孩] 與 [表弟] 玩得很好。為何有您在, [小孩] 便不能接受 [表弟] 在場?分明是您的關係,請不要再推卸責任給兒子。您對此事語焉不詳,避重就輕,不代表可以否認您的管教造成孩子人際相處上不當的後果,而這也恰好說明了您過去說 [小孩] 不喜歡 [表弟] ,不讓 [小孩] 和奶奶與爸爸見面,非常可能只是您刻意誇大,藉故阻攔,不足為信。

三千元是給 [小孩] 買球鞋的。 [小孩] 的鞋子前端已經開口了,怕他跌倒。您又堅決不讓我帶他去買新球鞋,只好給他錢。您無法適度提供兒子的生活所需,因此只好由我暫時墊付。

請問您暑假提供 [小孩] 什麼教育活動?是否有補救教學,讓他下學期能夠跟上進度?難道您認為 [小孩] 只要不留級,便是您盡到監護人的義務?還是您只講權利,不顧義務?

請讓我強調:擁有監護權不代表你可以將個人意志任意地凌駕在孩子權益之上!請您不要濫用親權,造成對兒子的傷害。

以上所陳事實,希望您能改變目前您霸道地片面決定孩子與我相處的時間、地點與活動內容的狀況。如果您還是認為法律保障您將監護權無限上綱的無理作為,我一再溝通無效,也只好轉而請求司法救濟。但這對孩子沒有好處,還望您三思~

[前夫]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家庭裡有人學習模仿法輪功李洪志個人之思想,很多家庭關係出現大問題,去問法院的諮詢義工或有認識法律界人士(法官、法院工作者),他們大部分都知道法輪功家庭有許多離婚案件
falun--dafa.blogspot.com

Concerned 提到...

Dear Da Bao

I fully empathize your situation. FLG members have exhibited selfish and irrational behavior. From experience they cannot be reasoned into making the right decisions. There are many anecdotal cases of FLG members committing suicide and homicide. I would advise that you do not leave your son under her care. Highlight this fact to the judge as much as you can.

Best of luck.

Conce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