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09

神韻藝術團在台灣Yahoo奇摩知識上的一些評論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有人有看過神韻舞團的表演嗎 (很急捏)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04-16 12:07:27
解決時間: 2007-04-26 11:30:1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2
網友正面評價 75% ( 共有 8 人評價 )
[ 檢舉 ]
我們的期中報告 有人看過神韻舞團的演出嗎
我沒去看 需要看過的人的意見 所以有看過的人嗎
可以詳細敘述內容流程及感想嗎 非常感謝呦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戴眼鏡的斑馬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2 00:31:26
[ 檢舉 ]

剛看完嘉義場回來, 有被騙的感覺.
號稱表演有多出神入化, 以名人的推薦做為晃子.
整體而言, 只有二胡拉的很好, 服裝亮麗這二項優點.
三場聲樂表演平平.

但占整個表演80%的舞蹈, 實在水準有待加強.
多人舞蹈不算很整齊, 而且說真的, 從頭到尾多場的舞蹈表演,
招式幾乎就那幾套, 後空翻竟是表演內最難的招式, 且二個半小時的表演, 只有單人翻過三次. 而且其中的二場戰爭舞蹈 (岳飛/花木蘭), 表演者一點力道都沒有,花拳繡腿, 真的不好看.
另外, 舞蹈的故事內容, 唉, 沒什麼深度.

最重要的是, 去看表演的, 很多都是法輪功的人. 在節目開始前, 我座位前後左右的人, 談的都是和法輪功相關的話題. 這使我當時相當疑惑.

果不其然, 整個表演有一半以上都和法輪功有關. 聲樂歌詞直接就唱出 "大法弟子". 我朋友中場就說看不去下, 就先回家了.

若是法輪功團體的表演, 怎麼年代售票的節目介紹內沒有提到? 若知道這是場和宗教有關的表演, 我跟本就不會買了. 總之, 看完表演之後, 真的是非常非常後悔. 真是花錢來被洗腦的嗎?

節目結束, 我走出中正大學禮堂, 看到十多台大巴士等著載法輪功的學員, 更讓我確定了這確實是法輪功的表演沒錯.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場場爆滿的原因了吧.

參考資料 親自和朋友去看表演, 被朋友說”找我來看這種表演幹麼的人”
  • 2007-04-22 00:42:52 補充

    忘了說, 整個表演從頭到尾的背景都是使用投影片 ,真的很不專業. 給人隨便的感覺. 我每年花二萬元以上看文藝節目已經近十年了, 實體的背景及擺設是舞台表演絕對必要的, 怎可用投影方式取而代之呢?


002
回答者: Cari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3 13:16:12
[ 檢舉 ]
個人也是聽說有多好有多棒而訂票去看了國際會議中心的加演場~
結果也是如同上面大大說的一般,覺得二胡拉得好而已
同行表妹也是舞蹈科班出身,她也說: 我覺得我跳得比他們好!!!
姑且不論票價有多少錢,但看完後只覺得這真是法輪功佈道大會!!!
如果真是這樣,應該一開始就明確表示,不應該對這表演涉及的宗教部分隻字未提~

*附加一提~我後排坐的政治人物也是看了上半場之後就沒再進場了!!! 傻眼~ -_-
參考資料 個人看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