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自封的「共產邪靈」

法輪大法的宣傳品在討伐中國政府時喜歡用一個詞叫「共產邪靈」。適才我家的大法弟子才告訴我出處,叫我這社會學家汗顏,但也證明了大寶絕對不是與萬惡共匪一國的,中國大陸長大的法輪功弟子才是喝共產黨奶水長大的,現在搞內鬨而已。

原來這所謂的「共產邪靈」是自封的,在他們祖師爺的文件裡,叫做「共產黨宣言 The Communist Manifesto」,而且是開宗明義第一句話:「A spectre is haunting Europe—the spectre of Communism.」但社會學家和法輪功弟子的差別在於,雖然這共產黨宣言很難讀,一堆生字,好歹社會學家會接下去啃個大意,不會斷章取義,看到那些法輪功香主堂主要我看的「關鍵字」就停,閉著眼睛相信他們的鬼話。你若往下讀,或至少 wiki 一下,這宣言基本上說:世上大致分為壓迫者與被壓迫者,而所謂的「共產邪靈」是要來反抗壓迫者的。這共產主義的理想事實上從《國際歌》裡可以略窺一二:
起來,饑寒交迫的奴隸, 起來,全世界受苦的人! 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 要為真理而斗爭! 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奴隸們起來! 起來! 不要說我們一無所有, 我們要做天下的主人!
這是最后的斗爭. 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大寶註:指共產國際,老共的全球化組織,如同今日的法輪功堂口)就一定要實現. 從來就沒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創造人類的幸福. 全靠我們自己! 我們要奪回勞動果實, 讓思想沖破牢籠! 快把那爐火燒得通紅, 趁熱打鐵才能成功! 這是最后的斗爭. 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是誰創造了人類世界? 是我們勞動群眾! 一切歸勞動者所有, 那能容得寄生蟲? 最可恨是那些毒蛇猛獸, 吃盡了我們的血肉! 一旦把他們消滅干凈, 鮮紅的太陽照遍全球! 這是最后的斗爭. 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這邪靈之所以是邪靈,在這宣言裡看起來指的是他們要讓這些歐洲的資產階級害怕,他們共產主義者要崛起了,純粹是修辭技 巧罷了。除此之外,這國際歌與共產黨宣言的理想,實在不比法輪功講的真善忍差到哪裡去。這是何以民國初年有人(不記得是誰了 someone help!)說若是不認同共產主義理想的人,必定是無血無淚之人。法輪功弟子請多讀書,才不會被拐。OK?

這是何以大寶對我家姑娘捧著法輪功的書當聖經,還要當教材教小寶認中國字這麼反感的理由。這法輪功的學說狗屁不通,亂講一氣,還以權威角色自居。全然「反智」一族,係大寶這書獃子最不能忍受的。

法輪功弟子護法:如果你不跟我道歉,我跟你一刀兩斷

我家的法輪功學員說怕我將來不得好死,因為大寶批評法輪功, 所以和中國共產黨站在同一陣線。大寶說真是這法輪功組織真他媽不愧是喝共產黨奶水長大的,批評法輪功就和共產黨一家?這「不是同志,就是敵人」的邏輯,和 當年老共搞「紅五類」「黑五類」一樣。想要打倒共產黨的除了法輪功這群笨蛋之外,至少還有國民黨和民進黨,加起來三夥人不止,絕不是這麼簡單的「非黑即 白」。同樣的,認為法輪功是放屁狗屎的除了共產黨之外,還有一堆跟共產黨一點關係也扯不上的,像大寶小弟在下我。讓我強調,你們這些滿嘴仁義道德(喔, 不,真善忍)的傢伙再給我扣中共同路人的帽子,也只能唬爛我家那位生物學家。大寶這社會科學家對你們惡搞愚民的批評是不會炮火稍歇的。

我家的法輪功生物學家說他找一群大寶的朋友去看法輪功的秀,是好意要邀我的朋友替我慶生,要找他們到家裡來吃飯,怎知美珍先邀了我們去。這好意大寶心領 了,但大寶不解的是,為何到家裡來吃飯前得要先去排隊看法輪功辦的新年晚會?莫非法輪功的手段和阿扁一樣,喜歡「公投綁大選」?大寶人緣應該沒有糟到需要 靠法輪功的秀才邀得到朋友來家裡吃飯吧!那到底是誰在利用誰的名號綁誰的活動?講利用太難聽,但綁在一起的理論是什麼?修煉法輪功以後腦筋太單純,被這些 喝共產黨奶水長大的宣傳鬥爭機器牽著鼻子走?叫你「講真相」,拉人來看秀你就照做?大寶說「你們這些害人不淺的法輪功學員不要不信邪,就算你和阿扁看齊,指控我是中共的同路人,批評我迫害法輪功,我也不會和你們善罷甘休。」就是講這些幕後要我家法輪功弟子找人看秀的害人不淺的王八羔子(據我家姑娘的說法是他自發做的,所以這些王八羔子事實上是大寶捏造的)。

因此我家的法輪功弟子把這罵幕後法輪功頭目害人不淺的話當作是對他個人的人身攻擊,撂下話來說:「如果你不跟我道歉,我跟你一刀兩斷。」大寶硬頸男兒寧可 談怎麼一刀兩斷,也絕不向這法輪功的放屁狗屎低頭。更甚者,大寶要把法輪功害人不淺事由追加一條,害我兒子要在破碎家庭長大。這項「功業」,歡迎法輪大法 的嘍囉拿去他們的明慧網當宣傳樣本張貼,鼓勵大家修煉,好追求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