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法輪功弟子護法:如果你不跟我道歉,我跟你一刀兩斷

我家的法輪功學員說怕我將來不得好死,因為大寶批評法輪功, 所以和中國共產黨站在同一陣線。大寶說真是這法輪功組織真他媽不愧是喝共產黨奶水長大的,批評法輪功就和共產黨一家?這「不是同志,就是敵人」的邏輯,和 當年老共搞「紅五類」「黑五類」一樣。想要打倒共產黨的除了法輪功這群笨蛋之外,至少還有國民黨和民進黨,加起來三夥人不止,絕不是這麼簡單的「非黑即 白」。同樣的,認為法輪功是放屁狗屎的除了共產黨之外,還有一堆跟共產黨一點關係也扯不上的,像大寶小弟在下我。讓我強調,你們這些滿嘴仁義道德(喔, 不,真善忍)的傢伙再給我扣中共同路人的帽子,也只能唬爛我家那位生物學家。大寶這社會科學家對你們惡搞愚民的批評是不會炮火稍歇的。

我家的法輪功生物學家說他找一群大寶的朋友去看法輪功的秀,是好意要邀我的朋友替我慶生,要找他們到家裡來吃飯,怎知美珍先邀了我們去。這好意大寶心領 了,但大寶不解的是,為何到家裡來吃飯前得要先去排隊看法輪功辦的新年晚會?莫非法輪功的手段和阿扁一樣,喜歡「公投綁大選」?大寶人緣應該沒有糟到需要 靠法輪功的秀才邀得到朋友來家裡吃飯吧!那到底是誰在利用誰的名號綁誰的活動?講利用太難聽,但綁在一起的理論是什麼?修煉法輪功以後腦筋太單純,被這些 喝共產黨奶水長大的宣傳鬥爭機器牽著鼻子走?叫你「講真相」,拉人來看秀你就照做?大寶說「你們這些害人不淺的法輪功學員不要不信邪,就算你和阿扁看齊,指控我是中共的同路人,批評我迫害法輪功,我也不會和你們善罷甘休。」就是講這些幕後要我家法輪功弟子找人看秀的害人不淺的王八羔子(據我家姑娘的說法是他自發做的,所以這些王八羔子事實上是大寶捏造的)。

因此我家的法輪功弟子把這罵幕後法輪功頭目害人不淺的話當作是對他個人的人身攻擊,撂下話來說:「如果你不跟我道歉,我跟你一刀兩斷。」大寶硬頸男兒寧可 談怎麼一刀兩斷,也絕不向這法輪功的放屁狗屎低頭。更甚者,大寶要把法輪功害人不淺事由追加一條,害我兒子要在破碎家庭長大。這項「功業」,歡迎法輪大法 的嘍囉拿去他們的明慧網當宣傳樣本張貼,鼓勵大家修煉,好追求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崇高理想。

5 則留言:

立里 提到...

请问法轮功是如何“害人不浅”的呢?

大寶 提到...

Can you read? Read all the posts on this blog and you will see.

立里 提到...

读来读去都是谎言,额外有何指教?

大寶 提到...

To 3:37am -- Which part is a lie?

Unknown 提到...

法輪教徒看到反對言論就會自動打成中共同路人跟謊言。真是很好很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