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2007

公報私仇的大紀元時報?

法輪功發行一堆鳥不拉蛋的媒體,以天下文章一大抄來製造版面,以免費贈閱來增加發行量。其中最重要的平面媒體叫做「大紀元時報」,在全美幾乎到處看得到。

大寶讀到七月二十七號洛杉磯週末版的大紀元時報,A3頁是國際新聞,大約都是從各大媒體上超過來的(通常除了和法輪功或北京有關的報導),沒有一篇是他們的「職業信眾、業餘記者」製作的,但是有趣的是他們這批鳥不拉蛋的「職業信眾、業餘記者」怎麼選取哪一則新聞來抄。

最近幾天星加坡發生什麼大事?你猜法輪功的大紀元時報發哪一則新聞?
星強姦掠奪犯罪案件增加 (大寶:misleading headline, no?)
新加坡警方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強姦、汽車竊盜、手機與銅鐵竊案、以年長人士為目標的掠奪案都出現增加趨勢。
So, "What's the point, 大寶?" you might ask. Well, you need to know a little bit of history between Singapore and the Falun Gong. Singapore is another country, in addition to P.R. China, that bans Falun Gong or at least some of their political activities. 所以大寶再一次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認為這些無賴的法輪大法學員在編星加坡的新聞時不過是在公報私仇罷了。找個理由,小題大作,如果不算是蓄意抹黑(因為大寶印象中星加坡的治安應該算是相當好的),也是立場偏頗。

1 則留言:

bobby fletcher 提到...

FLG's rift with Singapore started 6 months ago when some FLGer got cited for loitering, and FLG sent a disciple, Jaya Gibson, to stir up news by fighting the ticket:

http://falungongpolitics.blogspot.com/search?q=jaya+gibson

The judge got pissed off and imposed the maximun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