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1, 2010

割腕沒那麼容易翹辮子,OK?

法輪大法弟子他媽割腕,但我問她縫了幾針,不答。幫幫忙,想要自裁,不會選割腕好嗎?割到連一針都不用縫,想必留了不少血吧!實在是連續劇看太多。大寶小時候看的古裝電視劇,一咬舌,人就倒下去斷氣了,也是笑死人。你媽下次真要自殺,改嚼舌好了,把舌頭嚼了,即使死不了,也省得繼續講話再多掀是非。

我家的法輪大法弟子大發雷霆,因為我說他媽儘管自裁,但絕對死不了。我是單純陳述事實,真想死,我可以(或請我當醫師的朋友)傳授他幾招死亡機率比較大的自殺方式,比看連續劇學的有效多了。但他根本不想死嘛!

我講了個故事給他聽,但煩請立志恢復中華文化的同修大德替我補充出處:過去有位將軍或文人戰敗被俘虜,不畏威逼利誘,抵死拒降。敵軍的首領觀察他,發現他雖然滿嘴仁義道德,但是卻在意他的袍子髒了。首領說,他如果連袍子都還愛惜,會不愛惜自己的性命嗎?他必降。此人後來果然投降了!這位法輪大法弟子他媽不會死的道理一樣。

他又說他媽有嚴重的老年癡呆,連自己孫女都認不出來。我說他媽當年沒去演八點檔,不然劉雪華都沒飯吃了。就算真有老年癡呆,請去看醫師好嗎?李洪志大師有叫法輪大法弟子不准看醫生嗎?說生病都是業力?如果有,那請法輪功的先生女士們被人家指責時不要不爽,若沒有,請勸這位加州的大法弟子說服他媽去看醫生好嗎?不要打越洋電話來干擾別人情緒、浪費別人時間。

感謝諸位大法弟子的協助,阿彌陀佛!善哉善哉。真善忍好,林老師卡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