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大法弟子的道德勇氣

今天當面向我家的法輪功學員質問他對大法弟子胡謅紐約市長誇獎他們的新年晚會,以及大紀元時報清算紐約時報記者身家的共產黨行徑的反應。

嘿嘿,你猜怎麼?來個「我不記得,別的大法弟子的行為不干他的事」的逃避(不過多虧他還是受了高等教育,不至於睜眼說瞎話,來個大說謊)。我想說你們「講真相」的時候那種道德勇氣到哪裡去了?怎麼碰到自己人為非作歹就龜縮起來了?結果我家那個大法弟子大發雷霆,鬼吼鬼叫,拒吃晚餐,真是有他一套。

我要不是還在想我的兒子要怎麼辦,要不要為了這個「魔教」讓他變成單親兒子,早就跟這個雙重標準的法輪功弟子一刀兩斷了。但想起來仍舊一肚子不平,所以在這裡揭穿法輪功面目的「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