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5, 2007

unethical Falun Gong activity, example #2

My biggest problem with Falun Gong activities is that they often ignore the common ethics that the modern world has so much emphasized. Click on the title of this present post to see the exchange on another blog for an example.

星期二, 2月 13, 2007

信不信我叫你三振出局:一好球

美珍說要請大寶一家去吃年夜飯,大寶興沖沖訂了機票要回東岸過農曆年。結果我們家的大法弟子居然邀了「大寶」在紐約的諸親友除夕去看法輪功堂口「新唐人電 視台」辦的新年晚會,看完還不請自來的要一群人到美珍家叨擾一餐。更扯的是,大寶和指導教授今天通電話,才知道他也在受邀之列,但大寶居然完全不知情。真 是他老師的無厘頭!

可笑的是我們家的大法弟子這兩天才宣稱他要到加州辦雙語幼稚園,要以教育幼兒中文及中華文化為號召,吸引學生。大寶質 疑他一點也不「中國」,他頗不以為然,頗有 Thomas Mann 的「哪裡有我,哪裡就是德國」的豪氣。但以大寶之見,他這次的片面邀約與霸王硬上弓(當然美珍是不會介意)的行徑,一點也不像受過中國文化薰陶的人。

重 點是新唐人電視台的晚會 sucks ,大寶上次被硬拉去看耶誕節的晚會,除了兩個不到十分鐘的由專業音樂家表演的管樂節目讓我點頭之外,其他大都是他們法輪功學員業餘粉墨登場,還帶宗教意義 的節目,讓整場大寶從頭罵到尾。最扯的是一位女高音,唱兩首曲子,從第一首的一半開始走音,直到第二首結束。大寶問我家的前合唱團指揮的法輪功學員有沒有 聽出來他走音走地離譜,他居然給我否認,還說唱得很不錯。真是去你他媽的真善忍!大寶說重話,說請這位法輪功弟子不要把我對他最後的尊重都消耗掉了。我不 信任他的邏輯,好歹還欣賞他的音樂素養,他連這樣的爛表演都要昧著良心拍手,我就只有鄙夷他的份了。

大寶對法輪功的放屁狗屎已經忍耐到極 限了,對必須浪費精力和一個「駐點」的法輪功弟子鬥法也痛惡到了極致,奶奶生前最後這段時間我被消耗得夠慘了,這筆前帳還沒結清,我好不容易在加州開始的 新生活不容破壞。你們這些害人不淺的法輪功學員不要不信邪,就算你和阿扁看齊,指控我是中共的同路人,批評我迫害法輪功,我也不會和你們善罷甘休。信不信 我叫你三振出局:一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