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07

信不信我叫你三振出局:一好球

美珍說要請大寶一家去吃年夜飯,大寶興沖沖訂了機票要回東岸過農曆年。結果我們家的大法弟子居然邀了「大寶」在紐約的諸親友除夕去看法輪功堂口「新唐人電 視台」辦的新年晚會,看完還不請自來的要一群人到美珍家叨擾一餐。更扯的是,大寶和指導教授今天通電話,才知道他也在受邀之列,但大寶居然完全不知情。真 是他老師的無厘頭!

可笑的是我們家的大法弟子這兩天才宣稱他要到加州辦雙語幼稚園,要以教育幼兒中文及中華文化為號召,吸引學生。大寶質 疑他一點也不「中國」,他頗不以為然,頗有 Thomas Mann 的「哪裡有我,哪裡就是德國」的豪氣。但以大寶之見,他這次的片面邀約與霸王硬上弓(當然美珍是不會介意)的行徑,一點也不像受過中國文化薰陶的人。

重 點是新唐人電視台的晚會 sucks ,大寶上次被硬拉去看耶誕節的晚會,除了兩個不到十分鐘的由專業音樂家表演的管樂節目讓我點頭之外,其他大都是他們法輪功學員業餘粉墨登場,還帶宗教意義 的節目,讓整場大寶從頭罵到尾。最扯的是一位女高音,唱兩首曲子,從第一首的一半開始走音,直到第二首結束。大寶問我家的前合唱團指揮的法輪功學員有沒有 聽出來他走音走地離譜,他居然給我否認,還說唱得很不錯。真是去你他媽的真善忍!大寶說重話,說請這位法輪功弟子不要把我對他最後的尊重都消耗掉了。我不 信任他的邏輯,好歹還欣賞他的音樂素養,他連這樣的爛表演都要昧著良心拍手,我就只有鄙夷他的份了。

大寶對法輪功的放屁狗屎已經忍耐到極 限了,對必須浪費精力和一個「駐點」的法輪功弟子鬥法也痛惡到了極致,奶奶生前最後這段時間我被消耗得夠慘了,這筆前帳還沒結清,我好不容易在加州開始的 新生活不容破壞。你們這些害人不淺的法輪功學員不要不信邪,就算你和阿扁看齊,指控我是中共的同路人,批評我迫害法輪功,我也不會和你們善罷甘休。信不信 我叫你三振出局:一好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