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7, 2015

教功不收費,收費不教功,那營隊辦不辦?笑屎人的花輪功

替台大法輪大法社打個廣告,報名別忘了繳費學法輪功唷?(偶沒點進去看,但對話串說,要繳費,因為他們辦營隊花錢的啦!)莫非法輪大法夏令營不教功?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duckcomtw (忘心無我欲蒼穹)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情報] 第12屆法輪大法大專學生夏令營開始報名囉
時間: Sat Apr 11 23:08:38 2015

http://ppt.cc/zHcC

第12屆法輪大法大專學生夏令營開始報名囉!

不論你是誰,不論你在哪,
快來和我們一起跳躍未來吧!

時間:07/08~07/11
地點:臺灣大學以及臺灣科技大學
(小編呼喊:在台大也、台大也!!)

現在就上網報名:
http://goo.gl/forms/Y15fwSpNU5

聯絡電話:0974-058-320 (李同學)
聯絡信箱:campwindow@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camp.falundafa.clu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4.104.125.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LunDaFa/M.1428764920.A.ACB.html
 [1;31m→  [33mjuichung [m [33m: 要收費嗎?                                            [m 04/16 01:22
 [1;37m推  [33mbepoda [m [33m: 還是要吧^^||| 辦營隊活動要花很多錢的~                  [m 04/16 23:42
 [1;37m推  [33mjuichung [m [33m: 收費不教功,教功不收費?還是台大學生社團就有豁免權?  [m 04/17 15:28
 [1;31m→  [33mjuichung [m [33m: 那我也要辦個法輪大法營隊,替我兒子賺點零用錢。XD      [m 04/17 15:30

星期三, 4月 15, 2015

心愛的作者回答ptt Re: [問卦] 法輪大法到底好不好?

偶最心愛的作者又在八卦版寫法輪功的小故事惹!轉貼如下

作者: juichung (心中也有佐為)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法輪大法到底好不好?
時間: Thu Apr 16 01:44:54 2015


※ 引述《cliff75426 (Cliff_master)》之銘言:
: 大家好
: 事情是這樣的!
: 總是在廣告看版看到
: [法輪大法好啊!]
: 但也不知道他到底好不好
: 前天在跟26聊天時
: 他跟我說 法輪功 透過洗腦
: 使超多26在天安門自焚
: 所以被列為邪教!
: 我第一個想法  就是
: 幹! 26一定被洗腦
: 但我又不清楚他在衝殺毀
: 所以來問問各位!

對於法輪大法好不好,小的在夢裡認識了一位法輪功同修,說練了之後變成神力女超人。

她原本就看老闆不爽,變成神力女超人之後,就會跟老闆對抗,說師父李洪志會保護她。

她還在辦公室門口以及書桌前面貼各式各樣的法輪功的競選標語,彷彿李洪志大師降臨。

結果兩度,不只是一度,老外(也就是李洪志說會上另外一個天堂的那批人)老闆大怒,

變成西方大聖決戰法輪神力女超人。法輪神力女超人說,看我的正念,殺死你電腦病毒!

兩位西方大聖,一位被神力女超人稱作南方紅脖子,一位她說叫做不懂科學的行銷經理,

在轉法輪的加持之下,無法與對岸中國發明的鞋叫對抗,紛紛採用現代的人力資源過招:

他們各自把人力資源法規找出來,說你們這群中國人,有什麼鬼了不起,我們有主耶穌。

結果這位神力女超人就連著兩次被解雇了,法輪功大師李洪志也沒聽他垂憐過這位弟子。

反倒是法輪功的堂口,那些沒事在八卦版肆虐的新聞媒體,賞了法輪神力女超人一口飯。

但是法輪功神DD切割,不承認那些是他們的堂口唷!他們說那都是練功練到燒到成立的!

結果好好法輪大法好的神力女超人,正業變成新聞從業人員,加班時到101.等地去靜坐。

他寫的稿子被八卦版的法輪大法黨工們瘋狂轉貼,新聞內容就是他們自導自演的在靜坐。

不過白目的什麼同心不同心的愛國株式會社也配合演出啦!然後咱們柯市長嚇跑分局長。

小的大大誇獎他是國際維權人士,維護法輪功騷擾陸客的權利,讓來台灣的觀光客變少,

真是功在黨國啊!因此小的想要請法輪大法學會頒發紀念獎牌給他,只是不知道寄到哪。

然後我的夢就醒了~發現自己趴在鍵盤上,碎在八卦版。法輪大法好,林老師柴卡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56.130.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9119896.A.D9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