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信眾多所以好?

在某臺灣學術單位的停車場,有個歐巴桑鬼鬼祟祟的遞了張書卡給大寶,原來是法輪功的宣傳品,他又追著說中國政府把救濟四川地震災民的金錢物資都吞掉了,不分給受災戶。雖然中國的貪污其來有自,但是法輪功信眾信口開河也有其歷史,這兩造半斤八兩,烏龜罵王八。所以大寶回說,我太太也是法輪功學員,表示我沒有不支持他們,但不想和他多扯,便要離開。他大概覺得奇怪,若是夫妻倆都是大法弟子,怎麼會對他這麼冷淡,所以追問大寶自己信不信法輪大法。大寶笑笑說,不信。他一臉不以為然,叫我多看《轉法輪》,說這世界上這麼多人信法輪功,還包括「雙博士」,這法輪大法必然是好的。

大寶聽到這麼荒唐的論證,實在忍不住了。大寶便問了他一個人口學最根本的「數人頭」問題,到底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員人數多,還是法輪功的學員人數多?他愣了一下,答道:「當然是法輪大法弟子的人數多,」他知道自己扯謊,所以接下去說:「世界幾十個國家都有法輪功學員」。大寶搖頭,說:「這我們就沒什麼好談的了。法輪功講真善忍,你連真或誠實都做不到,簡直可恥。」到底是共產黨多還是法輪功多是個事實問題,共產黨登記的黨員至少有七千萬,法輪功有七千萬信眾?真是放屁狗屎。法輪功的堂口辦那個白濫的退黨退團就已經退了三千多萬的共產黨員,我看總有一天他們會退超過七千多萬,所以如果不是證明法輪功弟子長期作假,就是證明共產黨應該有不只七千萬的黨員。

何以這個「數人頭」的問題這麼難回答呢?要逼著這個歐巴桑說謊?因為這個歐巴桑複製了一個法輪功領頭的嘍囉想出來的爛論證,「信眾多所以好」。大寶簡單的要他比較一個他們法輪大法弟子最痛恨的組織,中國共產黨,與他們自己的組織,何者為大,就戳破了這個爛論證的荒謬之處。這歐巴桑被逼著要嘛得承認他的論證有問題,要嘛得承認中國共產黨是個很好的組織,馬列毛思想或是毛語錄紅皮書與李洪志的書一樣偉大。兩者皆違背他的信仰,所以他就變成和他口中那些「雙博士」一樣智能不足到信他們那些沒有讀書的帶頭嘍囉的鬼話的白癡了。而他的硬凹,不誠實,更讓大寶徹頭徹尾的瞧不起他與所有不向事實低頭的法輪功信眾,鄙視這些人的 integr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