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07

謝飯與請師父先吃

在克李夫蘭與嘉嘉他們吃牛排,桌上其他三個基督徒要謝飯禱告,大寶說:我這「異教徒」可以去洗手嗎?我們家吃飯前,那宗教狂熱的媽帶著懵懵懂懂的兒子要雙手合十請他們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先吃。

基督教的謝飯禱告還算有道理,如同中國人謝天,感激上帝或老天爺讓我們(譬如說因為很機車的班機延誤)有機會老友團聚、有豐盛的食物和美好的時光。但法輪 功這請一個活著(或者是謠傳快死)的人先吃,大寶真的就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了。李洪志做了啥?每天在紐約長島的別墅裡把自己吃胖胖(有沒有人比較過他在中 國大陸時期的照片和在美國的照片),所以要再吃胖一點?這鳥不拉蛋的行徑,我相信是只有圈內人或是他們最近才發展出來的荒唐事,和外界不滿的李洪志「造 神」(或大寶所謂的裝神弄鬼)的批評完全吻合,大寶在此揭露出來,留個見證。

大寶每次調侃我家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他有點潔癖,不喜歡和別人共用餐盤,也不愛吃剩湯殘餚,我說你餐餐在吃李洪志的口水,果然他「忘記」「請師父先吃」的頻率就遠高於小寶這個不在乎別人口水的孩子了。真是你他媽的放屁狗屎!

搬張椅子等他跳

我家的法輪功弟子閒著在家沒事,異想天開要研究中國的人口,責成大寶這個社會人口學家非幫忙不可。大寶說你帶著偏見來做研究,一心一意只想挖中國政府殺死 法輪功學員的證據,不願意考慮其他的可能解釋,我才沒有興趣和你一塊兒合作呢。到時不但天天為了怎麼分析與解釋這些資料吵架不說,和這些成天放屁狗屎的法 輪功媒體牽扯上,還憑白賠上我的招牌,我才不幹勒!我家的大法弟子大怒,痛批我這社會學家不關心「人」。嘿嘿,這只是宗教狂熱份子和社會科學家關心人的方 式不一樣,社會科學家必須要冷靜客觀,不然我去做宗教狂熱份子算了。想到我大學的導師在辦公室門上掛的一幅漫畫,有人要跳樓了,兩個社會心理學家興致勃勃 的搬了張椅子,準備等他跳,好好觀察這是怎麼回事。我想我家姑娘會幹得要死,說這些社會心理學家變態,死死好了。但 again ,若是要勸他不要跳,我們去傳教或做心理諮商好了,不要做研究。

但話說回來,大寶倒是很有興趣看看最近網路上流傳的李洪志得腦癌快掛了的消息是真是假。若是這位裝神弄鬼的教主咯屁了,他又不准有人做他的傳人,這個荒唐的鬧劇該落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