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法輪功學員鬧笑話:Episode #2

某法輪大法弟子轉寄以下網址給我:

http://wwwc.house.gov/international_relations/107/73452.pdf

這玩意兒的目的是一個謬誤的邏輯:中國政府如果能容許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販賣,那麼最近法輪功組織強力宣傳的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也就是這個氣功(和宗教)的組織宣稱中共從被拘禁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供移植之用的說法,必然為真。

姑 且不論這個美國眾議院聽證會的證據力有多少,就算我們全然接受其內容屬實,也推不到中共如法輪功的宣傳所言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理由很簡單,在中國流傳幾千 年了:「白馬是馬,但馬不一定是白馬(給大法高深的法輪先進們:這世界上還有黑馬、棕馬、挑染了毛色的彩虹馬...)。」證明中共是個罔顧人權的政治團 體,迫害囚犯,摘取器官移植,這並不會推到法輪功的特定指控為真。

法輪大法弟子無論學歷高低,專業為何,三天兩頭搞這種似是而非的飛機,鬧笑話,憑什麼贏得別人的支持與尊重?!

星期六, 7月 29, 2006

法輪大法弟子「耍白濫」

法輪功弟子讀不讀魯迅?魯迅的「阿Q正傳」裡很有名的一招是所謂的「精神勝利法」,簡單說就是對敵人做些無害的騷擾,只是在心裡喊爽的。

法輪功的退黨運動要中國共產黨員用各種方式向法輪功的「堂口」(例如大紀元時報)發表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這些響應的中國同胞不需要用真名,不經過任何身份查證的機制,甚至可以繼續繳黨費。

這樣說來,法輪功的退黨運動和阿Q的「精神勝利法」有沒有同樣的意味?

且看法輪功創始人的退團聲明:「當年的單位,必須都是黨團員,為此,年青時也被動的被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當然不用給神看,給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

大寶曰:「你們有種就把黨證剪了寄回去,停止繳黨費,不參加任何中國共產黨的政治和經濟活動,熊熊來當個體戶。用那種連張信用卡都退不掉的荒唐方式搞這種勞民傷財卻對老共不痛不癢的社會運動,就算你們自己宣稱退了上千萬的黨員又如何?請停止煽動無知的支持學員耍白濫!」

星期四, 7月 27, 2006

法輪功學員鬧笑話:Episode #1

某博士/教授級法輪功弟子: The Vatican only recognizes the "Underground Methodist Church."

(She meant to imply that there is no religious freedom in China, and the Chinese government persecutes all religions.)

大寶:@#$%^& 哇哩咧!The Vatican governs the Catholic Church, whereas the Methodism is a Christian denomination....

請告訴散佈這訊息的老中(因為老美決不會基督教天主教不分):幫幫忙!你們反共產黨我沒意見,但「反智」我就受不了,非站在你們對面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