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1, 2014

ptt [請益] 到底法輪功弟子的孩子何時才獲得自由?

作者: juichung (心中也有佐為)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請益] 到底法輪功弟子的孩子何時才獲得自由?
時間: Wed Dec 31 22:23:22 2014


柯P上台,101前面的法輪功不會受到愛國同心會的毆打,我們拍拍手!

但法輪功沒有停止緊盯著大陸觀光客的靜坐,也沒有停止強逼孩子練功。

我說的不是大法小弟子,而是不幸生在法輪功父母家的孩子。

敢問本版的大法弟子,你們的師父有准許各位信眾強逼孩子練功嗎?

這位沈迷法輪功的母親在孩子補習到很晚回家,還要求孩子練功學法吹笛子,

孩子早上起不來,不檢討是練功學法吹笛子導致睡覺時間延後,反而不讓孩子補習。

原本被法輪功的媽媽恣意跨國搬家,弄到成績一落千丈的孩子,好不容易開始有點起色,

這學期拿到成績進步獎,莫非是假扮法輪功的惡靈作祟,找個爛理由不讓孩子繼續補習?

你們這些正宗法輪功信徒,難道任由任何人打著法輪功的招牌,損害孩子權益?

孩子早就不想吹笛子了,但是打著法輪功招牌的母親說,這是神韻表演團,

是修煉的一部分,所以一定得要繼續吹,付錢給教笛子的法輪功信徒。

這就是法輪功免費教功的替代?透過法輪功的神韻收費教小孩吹笛子?

法輪功的先進們,要不要澄清一下,這是您們師父的教誨嗎?如果不是,可以停止嗎?

不要推給個人行徑,因為這個逼小孩練功學法吹笛子的母親打著貴組織的招牌,

甚至據了解還領法輪功媒體的臨時工薪水(好像沒有報稅,要小的去國稅局檢舉嗎?),

小的來這裡請各位幫忙,貴組織如果不想辦法自律,我會到101去發傳單,救兒子。

現在柯文哲市長把101旁邊弄成記者最關注的區域,小的愛子心切,只好尋求媒體救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20.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LunDaFa/M.1420035805.A.A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