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12

想想論壇要加油!


台灣AI/ 32小組非常活躍,五年多了, 32小組常辦大小活動,強強滾,滾滾強,被理事長和秘書處譽為模範小組。

小組成員幾年前,32小組認養緬甸政治犯:Thin Thin Aye(Mie Mie) (心心愛伊(咪咪)),她是緬甸的學運份子、 大學主修動物學,88學運世代領導人;被判刑65年。幾年後,咪咪出獄,現在32小組決定認養中國法輪功政治犯。

AI 與我 ◎ 胡慧玲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public/articles/view/398
如果這個小組從中國救出任何一個缺少器官的法輪功政治犯,小的我捐一萬台幣給他們。


法輪功的宣傳也能當真?那狗使都可以吃了!而且這個蝦米AI/32小組沒搞清楚的是法輪功向來的說詞是在中共的集權統治之下,證據蒐集困難,因此他們拿納粹迫害猶太人的照片出來充數。這個AI/32小組大概累了,想要擺爛,所以才選這個不可能有績效的鬼扯目標。

不過想想論壇要加油!不要淪為白目政教團體的宣傳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