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12

邪教罵人邪教之來函照刊


大難臨頭:大陸邪教和賄賂肆虐臺灣社會!


ckudstsy@163.com 


中華民族和全人類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拯救中國和全人類,人人有責!
事實是:中共政府墮落成邪教政府已有二十年。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把十三億中國大陸人全都壓迫成了精神、政治、經濟三重奴隸。
事實是:根據我受害二十年的經驗,中共邪教分子們很容易操縱您的思維、言論、行動,而事後您會覺得非常奇怪。
事實是:我每天都在武漢的大街上進行反邪宣傳,明確告知行人:“共產黨變成了邪教”,“共產黨變成了人民的敵人”。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的邪教分子們利用特異功能早已把中國大陸的維權人士和海外的民運人士全都當作玩偶,任意欺騙、愚弄、誤導。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正在利用十三億奴隸勞動源源不斷地創造的極大量財富在全世界豢養極大量的反人類的邪教分們。
事實是:極大量的中共邪教分子們早已滲透到香港、臺灣、美國、俄羅斯、印度、日本、韓國、德國、澳大利亞、法國、巴西、英國、南非等。
事實是: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正在暗中利用特異功能操縱臺灣各界的重要人士的思維、言論、行動。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建成了國內外的完整的邪教體系。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的極大量邪教分子們正在全世界利用特異功能大肆盜取各國的核心機密。
事實是: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早就在暗中利用特異功能在大腦思維層面肆意欺騙、愚弄十三億中國大陸人。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的邪教分子們利用手中掌握的權力任意貪污、攫取財產。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的邪教分子們的心靈扭曲,肆無忌憚地踐踏古往今來的一切人類準則。
事實是:如果您是聰明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利用特異功能盜取您的智慧。
事實是:如果您是長相漂亮的男人或女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利用特異功能偷看您照鏡子和洗澡等。
事實是: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早就在暗中利用特異功能偷聽偷看偷感受人的自娛和性生活實況。
事實是:如果您是正直的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利用特異功能誘導您犯錯犯罪,然後控制您。
事實是:如果您是涉世未深的青年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利用特異功能誘導出您的極端的民族情緒去極端仇視人權民主自由。
事實是:如果您是有錢人,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採用各種方法奪取您的財富。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是古今中外最卑鄙、無恥、下流的政府。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已經在蹂躪中華民族並正在蹂躪全人類。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成為中華民族和全人類的千古罪人。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早已變成全人類的頭號公敵。
事實是:中國和全人類正在經歷著古今中外最黑暗的時期。
事實是:中國和全人類的頭號急務是迅速剷除中共邪教政府。
事實是:普通中國大陸人的同事和鄰居中都有中共邪教政府豢養的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暗中​​潛伏著。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早已在暗中利用特異功能盜取、誤導普通中國大陸人的視覺(所見)、聽覺(所聽)、感覺(所感)、思維(所想所夢)、記憶(重要而深刻的過去歷史)等。
事實是:所有基於記憶的密碼全部失效。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利用特異功能冒充上帝釋迦牟尼穆罕默德等宗教神靈暗中驅使人們做壞事。
事實是:普通中國大陸人的思維活動早已被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利用特異功能暗中控制著。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利用特異功能暗中誘導普通中國大陸人只關注金錢、名譽、地位、色情等而惟獨不考慮人權、民主、自由。
事實是:普通中國大陸人連躺在被子裡都沒有思考的自由。
事實是:今天中國大陸社會一切亂象的根源就在於中共政府早已墮落成了邪教政府。
事實是:每當普通中國大陸人思考自己和十三億中國大陸人的人權民主自由時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暗中利用特異功能誘導普通中國大陸人思考別的事。
事實是:每當普通中國大陸人打算為自己和十三億中國大陸人的人權民主自由採取實際行動時,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就會暗中利用特異功能恐嚇普通中國大陸人不要做。
事實是:大量中共邪教分子們總是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地用特異功能圍攻中國大陸的有人權民主自由思想的人,這很容易造成受害者們思維混亂、舉止失措。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正在全力欺騙全世界。
事實是:中共邪教政府正在全力轉移全世界的注意力。
特別說明:
事實是:如果某人否認這封信的真實性,這就表明某人的思維活動已經被中共邪教分子們所控制(被圍攻),或者表明某人本身就是中共邪教分子。
特別說明:
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事。請用電郵和手機簡短信群發此消息。這是在拯救中國人和全人類。請翻譯成各種語言全球發送此消息。務必做到人人皆知。這是全人類最值得做的第一位優先工作。
中華民族和全人類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拯救中國和全人類,人人有責!
特別要求:
請把全文傳給每一位民意代表和新聞界。
請翻譯成俄語傳給俄羅斯。
非常感謝。
特別注意:
此信務請保存多份。因爲中共邪教分子們很容易利用特異功能使您忘記這封信的内容。
(吳定龍從武漢發出)

星期四, 8月 09, 2012

[肖新聞] 國際關注鍾鼎邦 立委:師父噤聲有愧國人

作者: sunbysea (忠言逆耳良藥苦口)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肖新聞] 國際關注鍾鼎邦 立委:師父噤聲有愧國人
時間: Sat Jul 28 21:58:41 2012

影片新聞
http://ap.ntdtv.com/b5/
20120727/video/98514.html

國際關注鍾鼎邦 立委:師父噤聲有愧國人
2012-07-27 21:04:20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7日訊】台灣公民鍾鼎邦在中國大陸遭非法拘留事件所引發的關注,已經上升到國際社會。美國眾議院台灣連線創辦人羅拉巴克,日前在外交委員會聽證會上,直接點名李洪志大師沒有為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江西贛州國安局非法囚禁一事發聲表達關切,認為這是中共將迫害人權黑手伸向台灣公民的表現。今天在立法院,朝野立委紛紛要求李大師不能再保持沉默,必須就鍾鼎邦案明確向中共表態,否則,不但有愧台灣人民的期待,兩岸簽的任何協議,也都沒有意義。

(101.7.25)美國眾議院台灣連線創辦人 羅拉巴克:「法輪功的李洪志甚至未提及該名法輪功學員,身為臺灣公民的他目前被關押在中國大陸。」

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中共國安單位非法拘禁超過40天,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週三再度在外交委員會聽證會上再度表達關切,並直言李洪志師父任憑中共將迫害人權的黑手伸向台灣公民。消息傳回台灣立法院,朝野立委同聲譴責。

立委 陳亭妃:「我們的李洪志(師父)對於鍾鼎邦的營救事件是置之不理,而且沒有提出任何的聲援,所以難怪國際間會有這樣的聲音,連我們國人都看不下去了,我們認為說,你沒有發聲,其實對於我們所有台灣人民是傷害的。」

立委 李俊俋:「已經四十幾天了,一再大家都一再呼籲說馬政府、陸委會還有海基會要趕快拿出具體的行動,結果我們到現在沒有任何的作為,反而是其他國家,像美國的國會議員,非常關切這件事情,如果這樣子的話我們豈不是在國際上丟了一個最大的一個臉,自己的國家都不維護自己國人的人權的話,那我們還奢談什麼民主國家。」

總統府方面一再對外宣稱,鍾鼎邦案正由行政單位積極辦理中,但陸委會也多次明白表示,目前無法掌握鍾鼎邦案情。立委指出,總統再不出面,有愧國人期待。

立委 田秋堇: 「師父,你要讓鍾鼎邦先生在中國共產黨的監獄裡關多久,你才要講話?」

立委 許智傑: 「師父應該要出來維護鍾鼎邦的人權,維護我們台灣人的人權。」

立委 羅淑蕾: 「台灣的人到大陸去被非法逮捕,這代表什麼?這象徵你簽定什麼樣的協議都是沒有意義。高層應該要對這件事情表示關懷表示關切,否則的話真的是大家真的會心存恐懼,破壞到兩岸(人民)之間的一個感情」

鍾鼎邦事件將多大程度影響台灣人權立國的形象,已經引發國際社會以及台灣各界的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
 [1;33;40m聖經啟示錄 [1;37;40m: [1;32;40m「列國喝這娼妓淫亂的烈酒,
地上國王跟她行過淫,世上商人從她
的淫蕩發了大財」「我又見那女人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
那些殉道的人的血」 [1;37;40m
中共可以處處用商業、貿易為名脅迫一些國家、甚至民主國家、
聯合國就範,此
中的骯髒交易實與最淫蕩的娼妓無異,處處充滿了出賣,無疑應驗了 [1;33;40m《啟示錄》 [1;37;40m
中的: [1;35;40m「地上諸王都跟那大淫婦行過淫,
世上的人也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1;37;40m
以經濟好處為名,實則試探民主國家道德底線,拉其下水,是為打下 [1;5;31;40m獸的印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8.154

法輪功其實希望流血?

作者: yiwern (Rebecca)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遭囚51天 鍾鼎邦母淚求馬救子
時間: Tue Aug  7 16:02:00 2012

※ 引述《webline (好想坐直昇機晃大峽谷Orz)》之銘言:
: 如果敝人是馬英囧,我也不會救~~~
: 因為輪子功本身強調非常多的神蹟,且教徒滿天下,
: 最重要的就是
:                          貴教的教主為什麼不親自出來救?
:                        請問貴教的教主有衝到中國去跟高層說
:                              請你們把我的教民放出來
:                            我在這裡坐到你們放出來為止
:                              多少的棍棒、拳頭、子彈

法輪功教主李洪志 讓我聯想到六四時候的柴玲。

她在六四前幾天接受美國記者訪問。提到為什麼她不主張撤退。因為她想讓學生流血,藉以控訴中共的殘暴。只有流血,才有煽動性。這個訪問的記錄,youtube應該有,只是標題我忘了。

這就是法輪功的真面目,大張旗鼓將這次事件炒作成中共的殘暴,但對挽救鍾先生
來講其實反而不利。可是這又怎樣?李洪志本來就是藉由鍾先生事件來獲利。

就好像柴玲希望學生流血一樣,這樣她這位學生領袖(或李洪志這位法輪功領袖)
在向外國控訴之餘可多撈一點。死是死學生(關是關鍾先生),宣傳上的好處是領袖在賺。

就好像早年的素還真一樣。明明自己武功強、明明吹噓自己發正念強、是宇宙教主;
奇怪,李洪志連個屁也不放。只會用教徒的血來輔助法輪功媒體大紀元譴責中共的整套
做法。跟朱學恆一樣,李洪志要嘛以往就不要吹噓自己神功蓋世,不然現在「沒在關切」
鍾先生,這哪招?

我不挺中共。也不挺法輪功。我的立場:這兩者都是狗。狗咬狗,一嘴毛。

問題是:當狗咬狗一嘴毛時,某條狗硬要扯我國政府下水,
有識者贊成嗎?

鍾先生的腎臟,若依照大紀元以往虎爛的說法,是否被摘掉了。真的嗎?

資訊很流通,只是腦殘者只聽信法輪功媒體的鬼扯。鍾先生目前在羈押階段,就跟林益世
一樣。是要怎麼回家?都願意請鍾家找律師見鍾先生了,請問刑事程序上違了什麼法?

既然國民黨政權在某些人心目中跟中共一樣都是不義政權,怎麼不聲援「快讓林爸爸回家」?

因為鍾爸爸與林爸爸都是犯罪行為的被告。急什麼?

林益世的家人要不要也哭喊說「特偵組說林益世犯罪,就是犯罪嗎?林益世就該被關起來不能回家嗎?」

說「你們這些譴責林益世的人,都被殘暴國民黨政權的特偵組(如同中共)的謊言所騙」
好了!

稍安勿躁。狗咬狗一嘴毛的時候,竟然有鄉民基於政治立場不辨是非硬挺其中一方。
搞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08.22
 [1;37m推  [33mkuso198610 [m [33m:法螺:你是中共同路人                                  [m 08/07 16:03
 [1;37m推  [33mDeathBook [m [33m:補血,噓的是吱吱                                       [m 08/07 16:03
 [1;37m推  [33myonbun [m [33m:孫文:李紅痣跟我比還太嫩                                  [m 08/07 16:04
 [1;37m推  [33mTSbb [m [33m:重點是兩邊對於案件的透明度吧? 扯014,台灣也沒這麼低吧      [m 08/07 16:04
 [1;31m→  [33mTSbb [m [33m:所以你類比錯誤                                             [m 08/07 16:04
 [1;31m→  [33mTSbb [m [33m:而且兩隻狗也是有分誰強誰弱,
你拿發正念的大團體類比中共政   [m 08/07 16:05
 [1;31m→  [33mTSbb [m [33m:權?                                                        [m 08/07 16:05
 [1;37m推  [33mzebra101 [m [33m:人家要麼根本不提蓋台,要麼說是義舉                     [m 08/07 16:06
 [1;37m推  [33mKingKingCold [m [33m:李洪志:對不起我沒在關切,蟹蟹指教                 [m 08/07 16:06
 [1;37m推  [33mPietro [m [33m:是死後才會被割器官吧?                                    [m 08/07 16:07
 [1;37m推  [33mzebra101 [m [33m:活摘器官 ok?                                          [m 08/07 16:13
 [1;37m推  [33mhugr85 [m [33m:邪教和共產黨的爭鬥 我們在旁邊看 XDDD                     [m 08/07 16:16
 [1;37m推  [33mscimonster [m [33m:你是濁世中的一股清流 思路清晰 文筆通暢               [m 08/07 16:22
 [1;37m推  [33mEyeba11 [m [33m:推                                                      [m 08/07 16:26
 [1;37m推  [33mdvdr2001 [m [33m:你這樣綠真組很為難耶 你以為綠真組真心想押 014 ?       [m 08/07 16:27
 [1;31m→  [33mjdward [m [33m:柴玲做的事情跟孫中山差不多 只是孫最後成功了...           [m 08/07 16:37
 [1;37m推  [33myuting0103 [m [33m:李洪志要不要吃飯跟大便阿?                            [m 08/07 16:52

李洪志師父:救人唷!

作者: webline (好想坐直昇機晃大峽谷Orz)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遭囚51天 鍾鼎邦母淚求馬救子
時間: Tue Aug  7 15:13:47 2012

※ 引述《TakahashiEri (高橋 繪里)》之銘言:
: 1.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已經被中國限制住居住51天了,他的女兒今天3
: 度站上凱道,鍾鼎邦的老媽媽也聲淚俱下,希望馬總統救救鍾鼎邦,立委批評,中國不重
: 視台灣人權,如果鍾鼎邦不回家,陳雲林也不必來了。
: 頂著大太陽,鍾家人把牢籠搬到總統府前,鍾鼎邦77歲的老媽媽,走進牢籠,要讓馬總統
: 看到,他的人民,已經被中國政府囚禁了51天鍾家人已經夠擔心害怕了,沒想到新華社前
: 幾天卻報導,鍾鼎邦認罪、悔罪,態度良好,讓他們懷疑,鍾鼎邦被屈打成招。
: 6月15日到江西探親的鍾鼎邦, 被中國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逮捕, 但家人懷疑鍾鼎邦是
: 因為練法輪功的關係, 才被中國冠上莫須有的罪名,立委就批評,中國不把台灣的人權
: 當回事,如果鍾爸爸沒回家,陳雲林,也不用來了。
: 鍾家人第三度站上凱道,求馬總統為他們發聲,別讓這個父親節,成為鍾家人的痛苦回憶
: 。
: 2.新聞連結:
: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807P04M1
: 3.備註:
: 蛆蛆:兩岸是同國
: 那總統怎麼管不到地方官?

不知算不算心得文(汗)

如果敝人是馬英囧,我也不會救~~~

因為輪子功本身強調非常多的神蹟,且教徒滿天下,

最重要的就是


                         貴教的教主為什麼不親自出來救?


                       請問貴教的教主有衝到中國去跟高層說


                             請你們把我的教民放出來


                           我在這裡坐到你們放出來為止


                             多少的棍棒、拳頭、子彈


                              打在我的身上都沒關係


                            我會坐在這裡直到他被放為止


                           你們的教主不行動,叫政治人物出來


                                   這是哪招阿?


                             70多歲的老太太妳求錯人了


                             妳應該去求妳兒子的教主


                        請不要把妳兒子教主的責任推到政治人物身上


                                    妳搞錯對象了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4.24
 [1;31m→  [33mkent [m [33m:還以為是新詩                                               [m 08/07 15:14
 [1;31m→  [33mw3160828 [m [33m:馬英九出來還會說現在是李教主上身馬英九哩               [m 08/07 15:14
 [1;31m→  [33mev331 [m [33m:沒接觸法輪功 不過你這樣反而增加對法輪功的好感             [m 08/07 15:15
 [1;31m→  [33maaaapig [m [33m:你以為他們都是神功護體啊                                [m 08/07 15:15
 [1;37m推  [33mWilliamWill [m [33m:真的搞錯了 馬英九出來也會推給別人                   [m 08/07 15:15
 [1;31m噓  [33meliteark [m [33m:這樣也一篇                                             [m 08/07 15:16
 [1;37m推  [33mjulia66 [m [33m:人家老太太覺得馬囧比教主更英明神勇不行嗎?              [m 08/07 15:16
 [1;31m噓  [33msese5566 [m [33m:不喜歡法輪功 可是你說的跟我國應不應介入根本兩回事      [m 08/07 15:16
 [1;37m推  [33mjonothan [m [33m:紅白紅白                                               [m 08/07 15:17
 [1;31m→  [33msese5566 [m [33m:你乾脆說以後信宗教的教主或主神沒救 國家都不准救算了    [m 08/07 15:17
 [1;37m推  [33mmaboa [m [33m:白                                                        [m 08/07 15:18
 [1;37m推  [33mrevive25 [m [33m:他媽忘了馬冏外號不沾鍋嗎 誰會為了一個賤民得罪中國      [m 08/07 15:18
 [1;37m推  [33mScott92 [m [33m:有見解                                                  [m 08/07 15:19
 [1;31m→  [33mwebline [m [33m:問題是~輪子功的教主本來就應該出來阿~他不去中國,去他現  [m 08/07 15:20
 [1;31m→  [33mwebline [m [33m:在居住的美國,坐在白宮前面有很累嗎?這51天來他們的教主  [m 08/07 15:20
 [1;31m→  [33mtests [m [33m:所以信車輪黨教的才要找馬出面                              [m 08/07 15:20
 [1;31m→  [33mwebline [m [33m:有做了什麼?是我沒辜狗到嗎?               去查一下~~~  [m 08/07 15:21
 [1;31m→  [33mlucifa38 [m [33m:你以為是去大都那麼簡單嗎? 張無忌都過很久還沒去大都呢   [m 08/07 15:22
 [1;31m→  [33mcool022683 [m [33m:記得一堆人在北車說要連署要求中共放人,大家來簽名     [m 08/07 15:22
 [1;37m推  [33myonbun [m [33m:就算教主發正念 也會有99.9%的機率敗給武警的電擊棒         [m 08/07 15:23
 [1;31m→  [33mwebline [m [33m:要是輪子功教主神威到不行,需要去大都嗎?大都人直接殺去  [m 08/07 15:23
 [1;31m→  [33mwebline [m [33m:找張無忌了~XDDD~~~~                                     [m 08/07 15:25
 [1;37m推  [33mbkyu [m [33m:當年也有求阿扁總統出面,都不了了之,求美國比較快           [m 08/07 15:25
 [1;31m→  [33mwebline [m [33m: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LkyHtME6U              [m 08/07 15:26
 [1;31m→  [33mwebline [m [33m:從一分44秒看起,有興趣的就整個系列都看完吧~~~~          [m 08/07 15:26
 [1;37m推  [33mmecca [m [33m:很討厭法輪功                                              [m 08/07 15:27
 [1;31m→  [33mMacOSX10 [m [33m:教主叫人家做什麼都不用負責                             [m 08/07 15:27
 [1;31m→  [33mMacOSX10 [m [33m:而且再怎麼喊人家專制.. 他們教主也不是民選的            [m 08/07 15:28
 [1;37m推  [33mdukylai [m [33m:請法輪功教主做法讓他回來,法輪大法很神的                [m 08/07 15:29
 [1;37m推  [33mcom770415 [m [33m:教主據說都得癌症了.阿不是發正唸發病毒?                [m 08/07 15:53

鍾鼎邦事件,有八卦!

作者: jma306 (甲賀稻修伯)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鍾鼎邦案 媒體人:馬不吭聲是奴隸式和平
時間: Fri Aug  3 16:07:41 2012

※ 引述《goldenhill (我們是人權時代)》之銘言:
: 1.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 [新聞] 鍾鼎邦案 媒體人:馬不吭聲是奴隸式和平(圖)
: 圖:http://s1.djyimg.com/i6/110626093508100383.jpg
: 前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會長、前中央社副總,目前為新頭殼媒體總製作莊豐嘉。(攝影: 林
: 伯東 / 大紀元)
: 2012-08-03 01:37:20
:     【大紀元2012年08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台北報導) [41m台灣公民 [m、 [36m [40m法輪
: 功學員鍾鼎邦遭江西贛州國安局非法囚禁46天,前記者協會會長、新頭殼總製作莊豐嘉
: 提醒,今天是信仰法輪功被抓,下次可能因為信基督教、佛教被抓,台灣人民必須要
: 有警覺,去中國大陸被抓的不確定風險非常高。對於馬政府一直說「兩岸和平」,馬總
: 統至今對鍾鼎邦案悶不吭聲,莊豐嘉也提醒若中共做了他都接受,被打也不會叫,這
: 種是「奴隸式和平」,像奴隸被打也不能叫,不然怕會被打更凶,我們要瞭解「有尊嚴
: 和平」才重要。莊豐嘉說,馬總統如果不救自己的子民鍾鼎邦,那還有什麼資格說是
: 台灣的政府,他是人民的公僕,怎麼不去救主人呢?他強調,「主人有難,公僕卻袖
: 手旁觀!」這完全失去政府的資格及職能,現在台灣人民做主遇到很大的壓力,我們真
: 的要覺醒去展現力量,因為現在台灣還是民主社會,我們還是有選票壓迫他,不要等到
: 有一天連選票都沒有,那就完全沒有辦法了。
1. 台灣公民很屌嗎?

洛杉磯郵報2003年有個文章   2003-Jan-31
http://articles.latimes.com/2003/jan/31/world/fg-falun31
 [41mChina Arrests U.S. Member of [1;32m Outlawed Group [m
Chinese police have arrested a [1;35m U.S. citizen [m and accused him of sabotaging
state broadcasting equipment in China, the U.S. Embassy said Thursday.[節錄..]
這篇裡面的主角李祥春 Chuck Lee  法輪功學員,醫師,中國裔,美國公民
被指控的罪跟鍾先生差不多,這裡面的美國媒體也沒因為他被抓就在那邊罵小布史,
也沒說什麼人權無價。

故事後來就是2006年這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9225.html
就是法輪功成員熱烈歡迎李(服完三年徒刑)回美國


2.美國各大媒體介紹法輪功會提到法輪功1999年被中共宣告邪教並被禁止。
(例如http://topics.nytimes.com/top/reference/timestopics/organizations/f/falun_gong/index.html?8qa)
 it was outlawed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in 1999, and the country's
authorities have continued to crack down on its adherents.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p-dyn/content/article/2006/04/21/AR2006042101820.html
Sect was banned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in 1999 after 10,000 practitioners
surrounded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eadquarters in Beijing in a series of
peaceful protests.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asia_pacific/taiwanese-protest-for-man-accused-in-china-of-broadcasting-falun-gong-programming-on-tv/2012/07/23/gJQAZzuQ3W_story.html
China banned Falun Gong in 1999 as an evil cult and persecutes its adherents.

本文受訪者把法輪大法學員跟基督教徒和佛教徒混為一談,
資訊落差未免太大了


:     對於多數媒體未報導鍾鼎邦是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抓了,莊豐嘉說,鍾鼎邦在中國
: 大陸被關起來,站在台灣本土立場的媒體應該都會報導,旺旺中時集團總裁蔡衍明一直
: 講他愛台灣,為什麼台灣人被抓,而蔡衍明掌握的旗下媒體卻不報導,事實上他以中
: 共馬首是瞻。
米國主要媒體法輪功新聞並不多,就算是有法輪功方面來源也會說引述發言人說法,
人家記者不會被法輪功媒體牽鼻子跑。
看看上面的2003新聞稿,也是引述美國大使館資訊,並不會否定中共官方說法。
法輪功說法是中共非法逮捕,
美媒說逮捕非法,不會因為是米國公民就造假新聞。

:     莊豐嘉強調,鍾鼎邦案的發生絕不是個案,台灣人在中國大陸有很多冤獄,大陸
: 受害台商也有很多,但現在很多媒體都不報導。對於中共黑手介入台灣綁架法輪功學員
: ,他認為中共對台工作已經無孔不入,甚至已經不是幕後偷偷的在做,而是公開的陽
: 謀,用各種力量都深入在影響台灣。
冤獄我不敢說一定沒有
為什麼鍾先生一定是冤獄?  這要請法輪功出來也說明一下
我們來看看李祥春說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6/28/n3622758.htm
[大紀元] 新華社避鍾鼎邦是法輪功 李祥春﹕插播合法    2012-6-28


插播和干擾衛星訊號在兩岸都是非法的
台灣有衛星廣播電視法 (民國88年頒布)
大陸是寫在刑法裡面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對破壞廣播電視設施的行為也作出了相應的處罰規定。第一
百二十四條第一款規定:“破壞廣播電視設施、公用電信設施,危害公共安全的,處三年
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     他呼籲,營救鍾鼎邦行動做的好,透過網路、獨立媒體報導的沸沸揚揚時,大家
: 都會知道這些事情,當主流媒體覺得是個大議題,他們不報導會被邊緣化時,相信他們
: 就會跟進,這可以從農民抗爭的苗栗大埔事件到反國光石化事件,都證明變成全民運
: 動唾棄政府時,政府也要改變錯誤決策,這可作為營救鍾鼎邦的啟示。
看看美國  看看李祥春
中華民國的馬總統出面碰一鼻子灰,臉就丟大了。
為法輪功,省省吧。

http://ap.ntdtv.com/b5/20120728/video/98564.html
[新聞]真相傳大陸 港再拒台法輪功入境

法輪功在鍾被捕之後,又派兩個法輪功學員去香港
被拒絕入境之後,還出來大肆宣揚
如果中共超愛亂抓法輪功,這兩個又會被當祭品了
就會由一個受害家庭,變成三個受害家庭

法輪功反中共政權,要拉中華民國政府下水,人家米國就沒那麼笨被牽著鼻子跑。


:     鍾鼎邦家屬、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律師代表等,向馬總統提出四項具體訴求:一
: 、要求馬總統要求中共無罪釋放鍾鼎邦。二、立刻讓家屬與鍾鼎邦通上電話。三、要求
: 總統府內成立專責營救鍾鼎邦小組,因為總統直接處理兩岸關係,台灣人民被中共羅
: 織國安罪名已不是海基會、陸委會層級能夠解決,人權諮詢委員會委員應參與營救鍾鼎
: 邦機制,並且每天向家屬說明營救進度。四、要求總統對於政府營救鍾鼎邦的決心,
: 向對岸及台灣民眾公開表態。(責任編輯:孫芸)
: 2.新聞連結:http://tw.epochtimes.com/b5/12/8/2/n3650094.htm
: 3.備註:大紀元時報
入境要問俗  保重自己  別拖累家人

台灣號稱崇尚自由維護人權
林毅夫也不敢隨便回台灣,台灣一堆人想抓他治罪
兩岸司法沒誰比較高尚誰比較賤,應多些相互了解相互尊重,少些口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00.241

立委蔡正元臉書,鍾鼎邦夫妻相見~


今天晚上六點半
蔡正元偕同法輪功人士鍾鼎邦妻子李雅敏
自江西贛州、上海,回到松山機場

一出機場,鍾鼎邦女兒鍾愛
馬上迎向蔡正元
向蔡正元鞠躬握手道謝
表示請蔡正元原諒她年幼無知
發表錯誤言論對蔡委員不敬

蔡正元安慰鍾愛
不要放心上
要全心照顧母親李雅敏
蔡正元會繼續與各界溝通
盼早日讓鍾鼎邦回台

鍾妻李雅敏在機場表示
感謝蔡委員的協助安排
也謝謝大陸有關單位的幫忙
讓她順利探視丈夫鍾鼎邦
鍾鼎邦是監視居住於贛州國安局
食住與監視人員相同
並未有不人道的待遇
她懇請馬政府積極協助
使大陸早點釋放她丈夫

蔡正元同時呼籲
兩岸交流日益密切
但制度性差異仍在
台灣赴大陸旅遊的人士
要理解並尊重對岸
在法裡情上跟台灣的差異
避免不必要的誤解
就像大陸來台旅遊的人士
也要理解和尊重
台灣在法裡情上的差異

蔡正元並表達感謝
江西省台辦和上海市台辦
費盡心力協助
爭取飛機艙位
讓鍾妻於父親節當天
順利面會鍾鼎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