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12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should read this and avoid mistreating children


Psychological Maltreatment

http://pediatrics.aappublications.org/content/early/2012/07/25/peds.2012-1552.full.pdf+html

abstract

Psychological or emotional maltreatment of children may be the most
challenging and prevalent form of child abuse and neglect. Caregiver
behaviors include acts of omission (ignoring need for social interactions)
or commission (spurning, terrorizing); may be verbal or nonverbal,
active or passive, and with or without intent to harm; and
negatively affect the child’s cognitive, social, emotional, and/or physical
development. Psychological maltreatment has been linked with
disorders of attachment, developmental and educational problems,
socialization problems, disruptive behavior, and later psychopathology.
Although no evidence-based interventions that can prevent psychological
maltreatment have been identified to date, it is possible
that interventions shown to be effective in reducing overall types of
child maltreatment, such as the Nurse Family Partnership, may have
a role to play. Furthermore, prevention before occurrence will require
both the use of universal interventions aimed at promoting the type of
parenting that is now recognized to be necessary for optimal child
development, alongside the use of targeted interventions directed at
improving parental sensitivity to a child’s cues during infancy and
later parent-child interactions. Intervention should, first and foremost,
focus on a thorough assessment and ensuring the child’s safety.
Potentially effective treatments include cognitive behavioral parenting
programs and other psychotherapeutic interventions. The high prevalence
of psychological abuse in advanced Western societies, along
with the serious consequences, point to the importance of effective
management. Pediatricians should be alert to the occurrence of psychological
maltreatment and identify ways to support families who
have risk indicators for, or evidence of, this problem. Pediatrics
2012;130:372–378

威權性格法輪功前妻,監護權無限上綱

轉錄最近的「魚雁往返」,繼續幫助大家看清楚某法輪功學員威權濫權的真面目。

法輪大法弟子寫道:

[前夫],

我是對小孩的一切權利與義務之行使與負擔唯一法定監護人. 你對小孩的探視時間, 地點與方式之限定因此是在我的行使權利之內.

小孩想你時會自己打電話約你.

[表弟]的問題, 要由小孩自行回答, 有些簡單的問題不適合由我作答, 我回不回答都會被人偏頗的理解, 因此我將回不回答的選擇留給小孩.

另, 請問你給小孩的NTD3,000用途為何?

[前妻]

小的回應:

[前妻]:

小孩打電話約我,您就會同意嗎?您不要把責任推到孩子身上,然後在背後阻撓。[小孩]昨天主動打電話要見我,卻被您痛罵一頓。請問是否有其事?

我住院,孩子想來看我,您悍然拒絕,孩子大哭,你可有目睹?做何回應?請您不要濫用監護的權力,違逆人之常情。

您每次都在最後一刻才臨時起意,決定 [小孩] 和我見面的時間地點。雖然這是您習慣性的反覆無常,但請問處在這樣子的不確定感之下,您認為對孩子的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的?

您短短不到一餐飯的時間(2012/7/30, 5:50pm, 6:14pm),打來兩次「查勤」,不是存心干擾我們相處的寧靜?

昨天有我在的時候, [小孩] 與 [表弟] 玩得很好。為何有您在, [小孩] 便不能接受 [表弟] 在場?分明是您的關係,請不要再推卸責任給兒子。您對此事語焉不詳,避重就輕,不代表可以否認您的管教造成孩子人際相處上不當的後果,而這也恰好說明了您過去說 [小孩] 不喜歡 [表弟] ,不讓 [小孩] 和奶奶與爸爸見面,非常可能只是您刻意誇大,藉故阻攔,不足為信。

三千元是給 [小孩] 買球鞋的。 [小孩] 的鞋子前端已經開口了,怕他跌倒。您又堅決不讓我帶他去買新球鞋,只好給他錢。您無法適度提供兒子的生活所需,因此只好由我暫時墊付。

請問您暑假提供 [小孩] 什麼教育活動?是否有補救教學,讓他下學期能夠跟上進度?難道您認為 [小孩] 只要不留級,便是您盡到監護人的義務?還是您只講權利,不顧義務?

請讓我強調:擁有監護權不代表你可以將個人意志任意地凌駕在孩子權益之上!請您不要濫用親權,造成對兒子的傷害。

以上所陳事實,希望您能改變目前您霸道地片面決定孩子與我相處的時間、地點與活動內容的狀況。如果您還是認為法律保障您將監護權無限上綱的無理作為,我一再溝通無效,也只好轉而請求司法救濟。但這對孩子沒有好處,還望您三思~

[前夫]

星期五, 7月 13, 2012

大法弟子的廬山真面目

記錄法輪大法前妻的「廬」......山真面目,幸好我逃出圍城,但還是持續被他騷擾。慘!

他先是抵死不願意離婚,然後搬出什麼「字典裡面沒有離婚」的信仰信念理念,然後多虧ptt法輪大法版上面的法輪功學員澄清這不是他們李洪志師父的教條,終於首肯。但照他的意思擬了一個離婚協議書,寄去給他,幾天內居然變卦,寄給小的此生第一也是唯一收到的「存證信函」(有空要把它裱起來,掛在客廳裝飾,紀念我過去十幾年的悲慘人生),裡面真是抬舉小的到承擔不起的地步,離個早已名存實亡的婚,要付「郭董」級的「子女扶養費」。小的突然可以體會滿清末年的革命先烈,看到國家被列強欺凌,割地賠款,決心要推翻政府的悲情。

但如果你以為法輪功弟子只會要錢,那你們就小看他們囉!法輪功向來的說法是「我們不要錢」。這招其實一點也沒有創意,014和阿扁都說那不是賄賂,而是政治獻金,只要恐龍法官跳出來說兩者沒有對價關係,貪汙罪就不會成立,頂多是詐欺,大家別忘了朱高正的名言:「政治就是高明的騙術」。法輪功歛財的工具可多勒~不過要等真正的陽光法案通過,才會有機會檢驗它。以立法院的議事效率,可能是李洪志大師先翹辮子,法案才會排入議程。所謂真正的陽光法案,是只要你財產多出來,就必須解釋具體來源,解釋不清,就以「有罪」(不法收入)推定。這樣才會有清廉的政治,與誠實的法輪功團體(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神韻藝術團.....)。

所以法輪功弟子怎麼要錢呢?他說啊,老娘一毛贍養費不要,這天價叫做「子女扶養費」。不過詭異之處在於「子女扶養費」條款有一條如果小孩死翹翹,那還要不要繼續付扶養費。小的是想都沒想過這個問題,小的念的人口學說現代人都活九十歲、一百歲的,十歲小娃兒要掛點,偶應該看不到吧!嘿~法輪功有才就在這兒。他說小孩如果死了,錢要繼續付,而且還要我放棄繼承權,所以由他全權繼承這筆「子女扶養費」。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好可怕!法輪功學員的思維之敏捷,真是偶們「常人」比不上的,只好期待共產黨與之周旋。

好不容易順利簽字辦好離婚登記了,大法弟子百般阻撓,不讓小的看兒子,寫信詢問,也置之不理。這幾天大法弟子更是心血來潮,寫信說離婚協議書的財產條文無效,宣稱小的欠他錢。大法弟子擅自把美國帳戶加上他的名字作為共同持有人,然後通通提空這些年來在美國奮鬥的積蓄,轉到他在台灣的個人帳戶,這個配偶之間侵佔的部分小的都算了,只要你放我自由(自由無價~),現在居然又說我欠他錢,還揚言提告。

感謝好友介紹的法律神人,和律師談過之後,小的心情穩定許多,也更為慶幸自己離開那個承襲法輪功到處對中國共產黨提告精神的前妻(這是法輪功應該感到欣慰的,教得好,但請把我的兒子還給我,不要把他教壞了,希望他將來能夠變成講道理的好公民,不是亂爐)。

但這是法輪功與我們不一樣的地方,法輪功愛錢不是放在嘴上的,而是採取實際行動。他們嘴巴說我不要,但是手又伸到你的口袋裡。這和中國古代的官場很相似,果然他們才有資格宣揚中華傳統文化,希望下個年度的神韻晚會可以把這些「真相」編到劇碼裡去,讓世人更瞭解法輪功與中國傳統貪汙文化的根源。

星期三, 7月 11, 2012

Tom Cruise's divorce and Falungong

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071100007.html
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阿湯哥會割地賠款、簽下喪權條約,就因蘇莉在對方手上,他因此接受3點協議:「凱蒂獨自扶養蘇莉,他保有探視權」、「凱蒂的保鑣及保母將陪伴蘇莉,即便去見他也不例外」、「他和凱蒂若要向蘇莉聊包含山達基教等宗教問題,也有限制,直到蘇莉長大」。 
湯姆克魯斯離婚,最讓人激賞的條款: 是保護小孩不受宗教(當然不只有山達基教,還包含法輪大法)的荼毒!